2009/9/9

生命的光

我的家族是拜偶像的。我奶奶和姑姑是巫婆,我以前跟着她们,她们做什么我就跟着学。记得有一次,有一座寺庙要举行偶像游行,我跟着抬“偶像”游行了五天。家族里有谁生病或者发不了财,就去找人看风水,甚至连坟墓都翻开,弄得他们不得安宁,但是还是没有平安。现在想想,当时我真是无知。

1993年10日因生活所迫,我偷渡到台湾,住在台中一个朋友的家。星期天他带我到台中南屯教会。教会弟兄姐妹看到我到来就对我传福音,还为我选了一首歌:“我今天来到主的圣殿”。当他们唱这首歌的时候,因着他们对我的爱和关怀,我心中非常感动。回到朋友家中我也看了“耶稣生平”这个碟片,再次很受感动。

有一天晚上,我在梦中被魔鬼追赶。可怕的魔鬼又高又可怕,全身都是黑黑的,两只大手就可以把我一个人围住。它伸手来抓我,要掐我的脖子,样子很凶。我赶紧转身拼命的跑,一边跑一边看看四围,四周漆黑,好像在夜里,魔鬼的手在后面就要抓到我似的。我开始呼叫:“救我!快救我!”我以前是拜偶像的,做魔鬼的奴仆,与魔鬼为伍,现在被魔鬼追赶,反倒害怕起魔鬼来了,也不知道叫谁来救,只有一边拼命的跑,一边拼命的呼求:“救我!救我!快救我!”

当我一边跑一边跑求救的时候,有一个声音对我说:“只要你跑到光的底下就得救了。”我就一边跑一边求光来照着我。很快就有光来照着我。我站在光的底下,转身看魔鬼,它就退后跑回去了。当我醒来时,人很疲倦,如果那晚不是睡在空调底下,很有可能全身都会被汗水湿透了。我躺在床上想:“是什么光可以救我脱离魔鬼呢?”我怎么想也不明白。

到了星期日去教会敬拜,钟传道传讲圣经,讲到耶稣曾说过:“我是世界的光,跟从我的,就不在黑暗里走,必要得着生命的光”(约8:12)。圣经的话把我的梦解开了,耶稣就是那照亮我,救我脱离魔鬼的真光。

偷渡的生活可不好过,每天都提心吊胆的过日子,加上心里负担很重,因为偷渡的钱都是借的。我只呆在台湾一个月零四天,还没被抓的那两三天,心里一直都不平安,整天心里烦燥,没有停过。被抓后我才明白,这几天的烦燥与内心的不平安是被抓的前兆呀!

当时老板叫我祷告求神保佑,但我这个小信的人,内心只想把老板五六岁的小儿子抓过来做人质,好让自己能够逃走。当我走到小孩身边,小孩就跑开了。两个警察把我按在墙边,把我带走送回大陆。在台湾监狱的时候,我祈求神让我找到一个信主的姐妹做妻子。神允许了我。我和她谈恋爱的时候,常讨论耶稣和信仰问题。我到她家的时候,必须经过教会门口,星期天我们就一起去教会。

我在2000年受洗归入耶稣的名下,但我没有过圣洁的生活,跟一些不法的人常在一起。牧师说信主之后要悔改,但是我有悔无改,好了伤疤忘了痛。

感谢神在2004年2月份把我带到以色列,这个迦南美地。神并没有离开我这个悖逆的孩子,仍然用祂的慈绳爱索牵引我。

2004年的8月份我去朋友家玩,这个朋友家距离红海凉亭教会很近,他带我去教会聚会,之后我就经常去凉亭教会聚会。在赖老师的辅导下,慢慢的,我更加认识神,生命得到更新,看到自己以前虽然认识神,却时常得罪神,心中懊悔不已,决定离开以前不好的行为,愿意过一个讨神喜悦的生活,愿意献上自己被神使用。

我以前有吸烟的坏习惯,2005年有一次王长老到凉亭教会讲道,讲到有一次他回国,有一个朋友送给他两条烟,王长老推辞说不要,因为他不抽烟。那个朋友却说,你可以送给别人,王长老说,自己不抽也不能给别人抽。那时我就想,长老能够这样,我为什么就不能戒烟呢?之后我祈求神让我看到香烟就讨厌。神垂听我的祷告。此后我闻到朋友抽烟我就受不了,就这样,我把烟戒掉了。感谢耶稣的救恩和祂永远的爱临到我。
~ l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