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7

耶和华是保护我的神 

我生长在一个非基督徒的家庭,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神佛。还没有信主之前,我可以说是个标准的浪子,抽烟、喝酒、打群架、什么坏事都干。现在的我和从前的我简直判若两人。

两年前我信了主。慢慢的,我的烟酒都戒了,以前许多的坏习惯也改了。说起来都是神的恩典。信主不久我就来了以色列。在几位牧师的帮助下,我属灵的生命渐渐成长。

有一次我和一位朋友去修理电话。回家时路过车站旁边,有三个人从对面走过来,把我们按在椅子上,向我们要护照。我那时真得很害怕,根本不敢反抗。我的朋友有护照。我对他说:如果我被抓了,请把我的圣经寄回去。说了这话,我在心里默默祷告,求主救我。之后凭着一股很大的力量,我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,挣脱那人的手,一口气跑了四、五百米,也不觉得气喘。他们看追不上我就作罢了。感谢神恩待我。

信主后,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我都向主祷告。祷告过后,我就将事情交托给祂。交托以后,我就不再牵挂,心里就会平静下来。在以色列工作虽然有顺利的时候,有坎坷的时候,我认定了神会看顾我、保护我。

我特别喜欢唱教会的诗歌。我也认识了很多在教会里的弟兄姐妹。我们一起成长、一起服事。感谢神,在以色列为我们预备一个属灵的家。

“耶和华啊,求你拯救我脱离恶人的手,保护我脱离强暴的人,他们图谋推我跌倒。”(诗140:4)“保护你的是耶和华;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。”(诗121:5)
~ y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