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22

是你在管教我

  来了以色列之后,头两个月工作很顺利,大约挣了四千美金左右,后来就一直没有活干。我看见有中国人在我的邻居家里干活,价钱比我低很多,我怕以后没有活干,就想出了一个办法。一个晚上,我和朋友拿着手电筒到邻居楼上,踩坏了他当天所铺的瓷砖。
  当晚回家,我就觉得不舒服。第二天早晨,我感到喉咙痛,可是还是去干活。干到上午十点多,觉得撑不住了,过午之后搭出租车回家。到了家里,一会儿发热,一会儿发冷,非常痛苦,吃药也不见效。第二天没有去打工。
  我想起前天晚上,做了不该做的事,心里非常的后悔。我向主祷告:“主啊!是你在管教我。求你赦免我的罪,我以后不敢再去做我不该做的事了。求你让我的病痛可以好起来。”
  隔天,我也没有吃药,病却慢慢的好了。这件事让我学会两个功课:神是慈爱的,祂不会任凭祂的儿女走错路;另一方面,心中有主的人,做错事了要认罪悔改。
  约翰一书1章9节:「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」 只要我们认了罪,神必要赦免,因神是信实的。但我们也需记得,对于罪,不单止要悔(认罪),还得改,以后不要再犯罪得罪神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