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14

主与我同在

在国内妈妈是个基督徒,家人已经信主。我没有受洗,也不经常到教会。对于拜偶像我认为那是一种迷信。

出国的前两天,妈妈送我一本圣经,对我说:到了以色列,言语不通,孤单的时候看看圣经。遇到困难不会祷告,就说:“主啊,与我同在。”

妈妈的话在飞机上我就用得着了。我来的时候是三月天,在中国天气还比较冷,所以我上机的时候穿的是冬天的衣服。飞机快到以色列前几个小时,机内人多,机舱内温度上升,但这时我却睡着了。一觉醒来,顿时感到浑身不舒服,满身大汗,因为太热了。我在心里祷告主说:“主啊!与我同在。”话刚说完就晕倒了。迷迷糊糊中似乎听见主的声音说:“不用害怕,我与你同在。”

这时有同机的外国医生把我救醒。主真的与我同在,差派这位医生来救治我。我在机上所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,吐得满身都是脏物。

到了以色列,第二个星期就跟着朋友到教会。听了牧师、师母的圣经教导,再看看圣经,加上生活中其他的体会,我相信神是真的。几个星期以后,教会有洗礼的安排,拿了受洗表,由于担心自己书念得少,还有胆小怕事,就一拖再拖,给耽误了。可是我还是经常参加崇拜聚会,上查经班。“新生命”、“新生活”、“门徒之道”我都上过了。我虽然已经相信了,在“门徒之道”中我是唯一一个还没有受洗的。这次靠着主的力量,我下了决心写下这篇见证,预备参加下一届的洗礼。

妈妈知道我常到教会,而且要受洗了,为我感谢上帝。
~ yc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