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25

怒海余生

在未信主之前,我对神、耶稣基督,一无概念。我没有去理会为什么有许多人信耶稣,认为那是外国人的神,和中国人的神没有区别。对于信主的朋友,我还对他们说过:“如果要相信神,为什么不相信咱们中国人的神,要去相信外国人的神?”
  
我姑姑受过神学培训,是我们村里一家教会的传道人。有一次我去她家,看见她家里有很多小册子。我拿了一本来看,书名叫:“你相信耶稣是神吗?”我向姑姑请教信耶稣是怎么一回事,她就细心地向我讲解耶稣来到世上说过什么,做过什么,还有祂怎样代替我们罪被钉在十字架上。她还送了我其他的小册子让我回家看。
  
十七岁那一年,我们家和同村乡亲合股买了一艘船,作海上运输的生意。起初生意很好。但好景不长,后来出了事故,沉没在大海中。时间是在晚上九点多,当时我的堂弟在机舱里来不及撤退,当场丧命。我们几个人跑到救生船那里,暂时度过危险。可是没多久,暴风雨来了,我们这一艘小船在汪洋大黑里不如一片树叶。当时我想起了主耶稣,于是迫切向祂祷告,求主耶稣救我脱离险境。主耶稣真的救了我,让我们平安回到岸上。如果祂不是又真又活、大能的主,祂就不会听到我的祷告,也没有能力把我救回来。
  
我的生命是耶稣救回来的。从这以后,我就完全接受祂为我唯一的救主,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遇见什么问题,都向祂祷告,全心信靠祂。

来以色列工作是相当辛苦的,然而我从来没有忘记祷告。有一本圣经伴随着我,透过读圣经,读神的话语,我就觉得很得安慰,即使每天放工都是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,但是想起主与我同在,我就凡事谢恩。
~ g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