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1

以色列短宣纪行(二)

   试听:寶貴十架

  以前曾多次听过家人及教会的弟兄姐妺分享到以色列之行的经历,那时我已非常渴望能到圣地一游,但每一次都因为须要预备考试而未能参加教会安排的圣地之旅。感谢主,这一次让我能和就业团契的七位弟兄姐妺到以色列,而且有机会探望及认识当地教会的弟兄姐妺。
  这次以色列之旅真的是毕生难忘。短短的十天,我们到过沙漠、雪山、海滩,想不到以色列也有如此美丽的景色。我们也到了不少圣经里记载过的地方,身临其境感受就是不一样。
 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应该是在特拉维夫教会週六的聚会吧!透过那里弟兄姐妹的分享,知道他们在以色列的生活真的不容易。他们大部份离鄕别井到以色列,为的就是让在国内的家人能过更舒适一些的生活。但他们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,非常喜乐, 他们都说全因为认识了主耶稣。
  当我在崇拜中弹奏“寶貴十架"这首诗歌的时候,我听到他们以雄壮的声音来唱诗歌颂上帝。那一刻我不知为什么非常感动,从没有过如此的感受,也从不曾一边流着眼泪,一边弹奏钢琴。
  崇拜结束后,弟兄姐妹唱着歌跟我们每一个人握手,我又忍不住落泪。有几位弟兄还为我唱了一诗歌,那时我已控制不了泪水,,眼泪不停的流着。他们的诗歌和分享给了我很大的鼓励。在教会的音乐事奉上我还有很多须要学习和改善的地方,但我会继续努力,希望日后能以音乐让更多人从诗歌中认识主耶稣。
  ~ GC=E 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