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4

以色列短宣纪行(五)

  试听:这里有神的同在 歌词

  从开始到最后,这十天的圣地之旅都充满了神的恩典。
  出发前一个礼拜,由于资金不足,本来已经打定主意不去了,但多位弟兄姐妹都鼓励我不要关了这扇门。于是最后一个礼拜申请签证,感谢主,在出发前一天拿到签证。好多弟兄姐妹也伸出援手,给我支持,心里非常感激。
  这一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,改变了很多原来对以色列的印象。原来以色列也有那么美丽的风景。有见证着以色列沧桑变幻的历史遗迹,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现代城市;有乾涸的沙漠,也有绿草如茵的高地。多姿多彩的景色加上其他七位弟兄姐妹的陪伴,更让这次圣地之旅异常难忘。
  十天里,到了不少圣经里记载的地方。虽然这些地方跟两千年前比已经变了很多,但去过之后,读经真的不再一样了。读到那些地方的时候,脑子会知道那些地方是什么样子,多多少少会有些身临其境的感觉。但是跟这些美景和圣经里的地方比起来,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里活生生的弟兄姐妹。
  第一天晚上刚到教会就感觉到那种温暖,接下来的相处也感动得我洒了不少泪水。还记得在特拉维夫教会,週六聚会完毕后,那些弟兄姐妹一个个唱着歌,拍着手,笑容满面涌到我们面前,跟我们每一个人握手。整个会场里真的是被那种强烈的爱包围。看着他们黝黑的脸,握着他们粗糙有力的手,眼泪止不住往外流,最后连谢谢都说不出来了。
  刚刚稳定了情绪,就有一个弟兄上来,悄悄地说,听了sd那么坦诚的见证,觉得很感动,想奉献一些钱。我推辞不了,就收下转交给sd。sd问是哪位弟兄的时候,我抬头看她眼睛里已经满了泪水。这下我又控制不住了,眼泪又冒了出来,等到照集体相的时候还在哭,还是第一次哭着照相。
  到以色列之前,以为他们也没读过太多书,对圣经也不会有太多瞭解。结果到了那里非常震撼,不管是他们的祷告还是圣经知识,都看得出他们那种单纯火热的爱主爱人的心。后来看到两位弟兄崇拜的时候在台上背圣经的时候,心里真是很惭愧。
  海法教会则有一群让人捧腹大笑的弟兄姐妹,也是可爱得让人难忘。那一个个被神改变的生命见证和一张张笑脸至今都记忆犹新。
  感谢主!感谢祂一路上的保守引领!希望还没去过的弟兄姐妹也有机会去到那里,去走主耶稣曾踏足的地方,也去见见那里可爱的弟兄姐妹。
  ~ 星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