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14

衷心感谢短宣队

  “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”(诗篇46:1)
  在教会目前缺乏牧者的景况下,神并没有停止对我们这群小羊的喂养,总是从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差派短宣队来到我们中间,使我们在灵命上更加长进。
  感谢神又一次差遣祂的仆人不远千里来到我们中间。这两年间陈牧师先后五次率短宣队来到以色列,在我们当中付出爱心的服事。谢谢教会让陈牧师带队来帮助我们。
  短宣队来了,在周五的祷告会和我们一起祷告,分享神的恩典,负责周六的崇拜聚会。他们也培训我们的同工,教我们弹琴、唱新歌。看见许多同胞在外劳汇聚的罗马街徘徊,他们和我们一起到街头发单张。
  为了神的国度,他们放弃了旅游更多景点的机会,花时间和我们在一起,了解我们在这里的生活。他们的来到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笑。短短十天,除了特拉维夫和海法教会的崇拜,还不辞辛苦,晚上下工地去佈道。看到教会的缺乏,并给予物资上的帮助。
  过去几年也有短宣队来到我们中间。短宣队当中有牧师,有教会领袖和爱主的弟兄姐妹。有时候他们是专程来协助我们,目的是短宣,旅游以色列不是重点。除了例常聚会,他们还主讲各种专题讲座。有时候他们是趁旅游以色列之便,特意抽出时间来探望我们,在周六的崇拜聚会中讲道、作见证、献诗。
  在短宣队身上,我们感受到了神长阔高深之爱,以及主内肢体相交的美善。他们给我们立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,激励我们除了要更加认真学习,好好装备自己,早日成为合神心意的工人;也激励我们将来有能力的时候,也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的教会。
  “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、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、常常竭力多作主工、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、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”(林前15:58)
  感谢所有曾经来到我们中间帮助过我们的短宣队!愿主报答你们的爱心。
  ~ s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