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18

以色列中文博客欣赏

范雨臣 浏览:范雨臣的博客 
博主自我介绍:
PH.D,流体力学教授。虚职不少(诸如这个学会理事、那个学会副秘书长之类)。


海星 浏览:海星博客 以色列篇 情系迦南
博主自我介绍: 海星博客屋
喜欢:旅游/郊游/爬山/游泳/上网/K歌
(博主已经回中国)


苏菲 浏览:苏菲的以色列厨房
博主自我介绍:台湾出生,在台湾香和港受教育,目前在以色列工作。相信耶稣是我的弥赛亚和良人,以色列是神所爱的,相信生命中有很多mashu值得分享。Mashu是希伯來文的something.喜欢食物,工作,思考,音乐。电影媒体人。

王静文 浏览:以色列旅游
博主自我介绍:
“以色列旅游”介绍以色列的文化、旅游、经济等。提供翻译、导游服务。任何有关以色列的问题请留言或来邮:shuiyao000000@hotmail.com

张平 浏览:张平的博客   新浪博客
博主自我介绍:第一个在以色列完成人文类博士学位的中国人(2000年,特拉维夫大学,比较哲学,拉比犹太教与儒家思想)。第一个在以色列获得终身教授职位的中国人(2003年,特拉维夫大学东亚学系)。第一批以杰出人才身份获得以色列国永久定居权的10名外国人之一(2004)。

(以姓氏英文首字排序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