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8

完全的医治

还没来以色列之前,跟很多人一样,我不信有神。我做事一直凭着自己的“聪明与智慧”,所以也吃尽了苦头。我有幸出生在基督徒家庭,从小父母亲总叫我们兄弟们在一起祷告;但我什么也没学会,也听不懂,只是每次一听到除魔鬼撒但的时候,我就会很大声地说“阿们!”

我的妻子也是基督徒。我经常鼓励她去做礼拜,我也陪着去。只是一踏进教会,我就把预备好的电话号码拨出去,然后按掉手机。我的朋友就会复机,我就找借口开溜,然后开始我的活动。我想很多男人都这样做,对吗?但我的这些行为神都知道了,因为祂是无所不在、无所不知的神。神在我身上行过很多神迹奇事,有机会再一一说来,在此先分享来以色列之前所发生的一些事。

2006年初,我偶然认识了一位朋友,他从以色列回国探亲。经过几次接触之后,我才知道他是罗马街20个帮派中,其中一个帮派的成员之一。我对这事很好奇,就追问在罗马街如何赚钱。他告诉我其实有很多机会,可以帮人看赌场、也可以当保镖(其实就是跑腿)、还可以在工地上管工人。他告诉我有很多个国家的人在罗马街进行金钱交易,在那里有持枪抢劫,敲诈等活动,还说有一次阿拉伯人被抢了几十万美金。听了之后我心想:这不正合我意吗?我赶紧叫他帮我联系,把我办过去,还跟他开玩笑说,到以色列当他小弟。07年6月份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有名额下来,这时我左右为难。

原因是在06年下半年我与另外一位朋友在福建平潭开了一家24小时便利超市,生意非常红火,只不过时间绑得太紧,夫妻轮流值班,基本上没有同一时间在一起。其实还没来以色列前,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大罪人,曾经在好几个省、市坐过牢,而且还是个五毒俱全的人。在开超市期间无法经常到外面打牌,牌友们干脆往我店里跑,当时还觉得每天生活过得很充实。

我打牌总是十打九输,但是还是爱赌。大赌上卡拉OK喝酒找小姐,小赌洗头按摩吃宵夜。到月底分红的时候,我总是没钱。因经济缘故夫妻之间经常闹别扭,07年6月的时候,朋友来电话说签证下来了。

这时候我想,假如能到以色列也抢上十几二十万美金我就足够了,以后回国再开店也不迟,所以决定结束营业。因为我有这不好的念头,上帝的惩罚临到我。帮我办签证的朋友叫我在家好好养身体,我就很听话,三天大鱼,两天大肉,结果把我的病给吃出来了。起先是手腕的毛病。开超市时不小心碰伤,当时不觉得很痛,随便贴些风湿膏就以为没事,没想到手疼得出不了力。我想,到以色列不管干什么都需要用手,不如现在找个骨科医生看。不看还好,一拍CT是骨折,这时候心开始虚了,赶紧叫医生帮我包石膏。不包还好,因为是夏天,包着石膏,当天晚上痒得厉害,又赶紧找皮肤病医生打过敏针。过敏赶跑了,却把皮肤划痕症给迎来了。

划痕症其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皮肤病,无论拿什么东西往皮肤轻轻一划,就会浮出很大一痕。我觉得很好玩,经常拿起牙签写上自己的名字,几分钟后会浮得很大。这时已经是6月中旬,我找了一位皮扶病院长帮我配药,一连几天吊大瓶。 

把划痕症赶跑了,却来了头痛症。我的头痛得不省人事,所以又针对头痛吊大瓶。谁知没有赶走头痛,把耳鸣也带来了。我开始对医生不信任。俗话说:“久病乱投医”,就去找了一位专门用草药帮人治病的土医生。他的头痛治疗法是把草药包在布里面,然后用很烫的电慰斗,对着敷在头上的药包来烫。起先头发烫还受得了,心想这样可能对头痛有帮助,后来头痛得厉害,我就不想如此治疗了。土医生说头越痛,就说明药有作用;我想他说得也有道理,就继续用草药烫头。但过两天我实在受不了,就对妻子说不如到福州省立医院看一看。

那天是6月22日。到了省立医院办手续拍脑CT,脑电图和磁共振等都看不出什么病征。这对常人来说是天大的好事,但对我来说并不高兴,因为我头痛得这么厉害,他跟我说没病,我怀疑是医生技术有问题或是机器出毛病。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这是神爱我的缘故,为要借着这些病来管教我,引导我走正路,我还是继续去另找名医。

当天下午我回平潭,在回家的途中与几个朋友联系,询问哪家医生对治头痛比较专业,一位朋友帮我介绍了一个曾经在县医院当院长,现在自己开疹所的医生。6月23日我到他那里打针吊大瓶,第一天不见有好转。我妈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心里很难过,因为6月27日就要上飞机了。她赶紧在本村找几个教会的姐妹为我祷告。我很配合,姐妹们说什么对我有帮助的话,我都说阿们!阿们!  

6月24日继续吊大瓶,有一点见效,我妈很高兴,又叫了几个姐妹为我祷告。6月25日还是吊大瓶,耳朵还是听不清楚。6月26日上午已是登机的前一天,我的家人几乎要哭了,因为一旦上了飞机就没办法治疗了。就算到了以色列,初到的时候,话听不懂,也不会讲,又不认识人。

我妈这时特地打电话到隔壁村,请两位师母过来。毕竟年纪大经验丰富,她们一到就叫我先认罪悔改。我说我有什么罪呀!她们说例如:赌博、喝酒、打架、骂人、以及奸淫等。我听了之后也很配合,大声的说:“主啊!赦免我打牌、喝酒、打架、骂人。”但犯奸淫没说出口,蒙混过关了。

我又继续吊大瓶,到了下午还不见好转。我妈又叫师母来为我祷吿,还是那句话:“认罪!”这时候我的心也急了,不再羞涩了。我很大声的认罪,把所有大大小小,包括不敢认的罪全都在主面前认了,也悔改了。感谢神的怜悯,祂恨恶罪恶,却深爱着我这个罪人,祂听了我的祷吿。

罪需要完全的认。“我们若说自己无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。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”(约翰一书1:8-9)当我完全认罪之后,主就完全的医治了我。“祂赦免我的一切罪孽,医治我的一切疾病。”(诗103:3)

那天晚上我睡得很踏实。第二天早上,6月27日起程上飞机了。我看到我妈一把眼泪、一把鼻涕的流,我不敢回头。到了北京我跟家人报平安,我妈第一句话就问:“孩子,头痛怎么样了?耳朵还鸣吗?”这时候我突然想起,我的头痛和耳鸣哪儿去了?我说:“我都忘了,没事了。”虽然我的问题很多,但神的爱长阔高深,祂知道我的心怀意念,“主所爱的,祂必管教。”(来12:6)

所以我到以色列以后,不但没有去偷去抢,还认识了生命之主耶稣基督。之后找到教会,更认识了一群在主里积极向上的弟兄姐妹。在神的大家庭中,我们互相勉励,每天的生活充满平安有喜乐;而且还觉得身边所有的人都很亲切,看起来也很顺眼,

“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?我要举起救恩的杯,称扬耶和华的名。”(诗16:12、13)感谢主!
~ d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