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26

盼望很久了

在我来以色列之前三个月,我爱人的肚子里长了个瘤,把家里的钱都花光了,我自己则积劳成疾。我知道我需要出去挣钱,不需要很多,让我做什么苦差事都可以,只要把家里的经济困难缓和一点就可以了。

有一天爱人对我说:“我去赶礼拜。”以前我不同意她去,家里情况不好之后,我没有反对,也没有支持。那时根本不知道前面的路怎样走。在家里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信,没有机会去信,就是有机会也不会去多思想。

到以色列之后,工作时间长,每天早起晚睡,度日如年。长久下来,先是睡眠不好,后来严重失眠。加上时常想家,心里空虚烦躁到了极点。

约翰福音第九章记载一位瞎子,他听从耶稣的指示,往西罗亚池子去一洗,就看见了。那是一个难忘的日子:上帝差祂的仆人来到我们住的地方,教我们唱诗歌,读圣经,还给我们带来书报杂志,让我们有中文读物可看。在以色列生活艰难,加上接触福音的机会多了,慢慢我的心眼打开了。明白了这位“耶稣恩友”诗歌里“担当我罪与忧愁”的耶稣,正是世人的救主、我所需要的灵魂的归宿和生活的良伴。我似乎找到了一件盼望很久的东西,我知道不是我找到主,而是主找到了我。“人子来,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。”(路19:10)耶稣不但来寻找拯救,祂还说:“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”(约10:10)

信主以后我的内心改变了很多,晚上只要看一段圣经,就把一天的繁忙消除。我的心不再感到空虚,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也不会再迷茫。我把我信主受洗的事告诉我的爱人,她非常高兴感恩。

我愿坚定不移跟随主,永不掉队。
~ x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