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11

我曾经活得很累

我生长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,父母都是有名望的教授。他们曾经受过创伤,所以希望我自小成为一个“不求天地,自信自强的人”。

出国之前,我一直在寻求,寻求一种“力量”。没信主之前,我的人生目标是成为一个能够使父母自豪的人。为这,我活得很累!我是一个爱别人的人,但在现实生活中,这是行不通的,因此我苦恼万分。

出国前我没想过要信主,因为有父母挡风遮雨。出国后,在异乡的土地上,我像在荒野中行走,处处荆棘重重。正当我无助和受伤的时候,主耶稣指引了我一条路。我接受祂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开始我的新生活。

讲讲信主的过程:中学时候,就听过教堂动人的钟声在召唤。开始接触基督徒是在海法,在那里听王长老讲道,和热心的教会朋友交往。之后一年多参加在加法老城美国基督徒朋友的聚会。

朋友去约旦河受洗,我去观礼。我请同去的大卫牧师为我千里之遥的父母祷告,求主赐他们平安。不久母亲平安渡过了肿瘤切除手术。我收到家书,热泪直流。隔一年以后我自己也受洗了。

听了许多人的祈求,等待了许久,一间充满信心和希望的特拉维夫华人教会成立了!神给了我们像张牧师和师母这样的好牧者,还有像小马,小孙这样的好弟兄,好姐妹,我非常感恩。更感谢神的是:我有一位爱我、为我舍命、第三天从死里复活、大能的救主。

在圣地度过第三个春节。这个春节让我真正的感到就像在家里度过。许多的弟兄姐妹聚集在一起,喜悦无比。感谢主!
~ 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