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30

我爱青年团契

在我身上有太多神的恩典,我也要来荣耀神。

虽然我遭遇过不少险境,至今还能完好无损、平安健康的度过每一天;我要感谢神,也感谢我妈妈。我妈妈是位基督徒,我知道她每天都为我祈祷。

在家时我曾做过打隧道的工作,这种工作事故率很高。妈妈担心极了,每天为我祷告,求天父保守我平安。在工作两个月后的一天,突然从十四米的空中掉下一根钢铅,穿过鞋子掐到我的脚面上。由于是半夜两点,地处偏僻没有车到城市的医院,所以一直等到天亮才去检查。医生检查后说好在只碰到一点骨头,吃点药就可以了。感谢天上的父,也谢谢妈妈为我祈祷,让我化险为夷。

我是二零零七年来以色列的。我本来不想来,一次突发事故促使我来以色列,我相信是上 帝为我安排的。一天我在工地干活时又出事了,但天父又再一次保守了我在他里面有平安。我被埋在一大堆石头中,直到腰部,极其危险。正巧这次被我爸爸看见了,他担心害怕又心疼,命令式地对我说:“以后再也不准你到工地来干活了!你必须到以色列去。”

就这样我很顺利的来到了以色列,我是通过青年团契活动来到教会的。在团契中我体会到教会像大家庭一样温暖,体会到弟兄姐妹们之间的爱,也看到了属神的孩子们所发出来的馨香和荣美。打从第一次去了以后,我每星期五一下班一洗完澡就到教会。这几个月中参加查经,参与敬拜和团契的生活,在属灵的历程上我渐渐成长了,并且在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乐和满足!哈利路亚!
~ w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