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9

不再流浪

我来自江苏,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。小时候好玩,爱打架;时常玩到夜里十二点钟才回家,早上八、九点钟还不起床。父母气得要命,对我又是打又是骂,拿我没办法,但我从不当一回事。记得有一次大年三十,从这家到那家去串门,捡鞭炮,没想意外地把自己的半边脸都烧伤了。回到家里,父亲对我又是一顿好打。过没多久,我又在外头和人打架,把人给打了,结果人家找上我们家。父亲这回不问青红皂白,又揍了我一大顿。我知道家里没有人喜欢我,但我不在乎。

那时我从来不知道有一位神,出去做了坏事,心里还感觉蛮好的。来到以色列,晃荡流浪了两年多以后,心里想,不上班的时候,做点什么好呢?找人打架也不是,自己也明白,打架嘛其实也是惹麻烦,工作时和人骂架还是有的。

有一次到特拉维夫,遇见一位姐妹,她陪我一直走到教会。她和我一路走,一路讲圣经中的信仰。我是这样想:反正也没事,来听就听罢。就这样一次、两次、三次,听了好多圣经中的教导。起先的时候,人坐在教会,心却跑到外面的街上去了。慢慢的,我觉得这一位圣经中的神,是我所需要的神。我感觉这一位神,使我很放心,就好象我的靠山一样,也不想再去和人吵架打架了。这位姐妹告诉我说,凡事都可以祷告神、交托神,他会看顾我、保守我。那时我带着疑问,还是不大相信。

有一次我在做饭的时候,被叮了一下,当时没留意,以为是只蚊子,没想到是只蜜蜂。被叮的地方不久就肿了起来。我放下手中的坎具,跪下来祷告,求主医治我。祷告完以后,被叮的地方还有些红肿,但是不疼也不痒了。我知道被蜜蜂叮了以后,会疼痛好一段时间;但当我祷告完一起来以后即刻就感觉好了,不疼也不痒了,这可不是平常的事。

又有一次,我的腿疼。我感觉不是骨头疼,也不是肉疼,而是筋疼。疼了有两个礼拜了。有信主的弟兄说,你可以祷告主。当时我就跪下来祷告求主医治。过了一宿,我感到很稀奇,腿完全好了,不疼了。

我虽然信主的年日很短,对属灵的事所知也很有限,但是神听我的祷告,恩待我,我用我的心真诚地谢谢他。如果不是有他的话,我现在还在街头晃荡流浪。

主啊,感谢你,看顾我这曾经得罪神得罪人的孩子。就这样,我相信了神,并且在约旦河里受了洗。我现在成了一名真正的基督徒。感谢神拯救我走光明的道路,感谢引导我归向神的姐妹,感谢教会弟兄姐妹,接纳我,让我在教会里和大家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。
~ x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