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2

我的基督心(改编诗歌)

首先介绍一下我的家里情况,小时候家里不富裕。一九八四年的时候,父亲突然去世了,家庭经济顿时陷入极度困难的情况中。现实是很残酷的,几个弟兄姐妹当中不止一人自杀。我家原来是个小教会,约有六七十人,母亲是负责人;但我把聚会的人赶走,不让他们聚会。那时我还不是基督徒,抽烟喝酒赌博,什么都会。

我在二零零八年来到以色列,母亲鼓励我到教会。感谢主,来到教会以后,我才真正认识主。抽烟喝酒赌博,基本上都戒掉了。在此愿与大家分享一首我自己改编的歌。调子借用:“我的中国心”。

“我的基督心”

基督只在我梦萦,基督时常与我亲近;
就算环境怎样也改变不了,我的基督心。
撒旦虽然来侵袭,我心依然是基督心;
我的基督早已把我的一切,烙上基督印。
耶稣基督,耶稣基督,慈爱恩典说不尽;
无论何时,无论何地,心中一样亲。
流在心里的血,澎湃着基督的福音;
就算环境怎样也改变不了,我的基督心。
~ x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