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7

不再稀里糊涂

我从山东来,我是来了以色列以后,在二零零八年才信主的。我原来是个脾气很暴躁的人,经常喝酒,和朋友聚在一块玩。在驻地有些信主的弟兄们住在我们隔壁,他们说话待人都非常好,还在一起聚会。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喝酒,那天人特别多,我对我的朋友说:“人家这些人,也不喝酒,也不抽烟,在一起聚一聚多好,我们不如也信主。”我的朋友对我说:“你是疯的,你去信吧。”出于好奇,当隔壁信主的朋友聚会的时候,我也过去坐一坐,看一看。有位弟兄向我讲解关于信主的事,我当时不太明白。稀里糊涂的,我偶尔也过去坐一坐,玩一玩。

零八年春节的时候,教会有人来在我们驻地开了个布道会。我稀里糊涂的也做了个决志祷告。春节过后,我竟然经常到教会参加聚会,当时只是觉得到聚会很好玩,很开心。可是该崇拜的时候,若是有活了我就不到教会了,干活去了。说实在,我们来以色列还不是就为了挣钱?当时的我对信主没有很多的认识和信心。

直到要洗礼的时候,牧师问我信耶稣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要受洗?我咿咿呀呀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牧师给我解释了之后,带我再做了一个决志祷告。那一刻我的心流泪了,我的眼也流泪了。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感动。洗礼班让我清楚我所信的是谁,所信的是什么,坚固了我的信仰和信心。从那以后,我不只参加教会聚会,也开始好好读圣经。

在此我要讲一个见证:在洗礼之前我得了一场病,像是感冒发烧,在家睡了三天觉。去洗礼的那一天,雨下得很大,我还在不断咳嗽,咳嗽得很厉害,也发烧得很厉害。于是我就求告神,问他我该不该去参加洗礼。神给我的感动是:我应该去,神一定会帮助我。一路上我不住的祷告神。那天真是一个很大的神迹,到了洗礼的时候,雨就停了,天气转好了,太阳也出来了。下到水里的时候,也不觉得水凉,觉得那水和平时洗手洗脸时的水一样的温度。洗礼前的头几天晚上我都睡得很不好,老是咳嗽;洗礼那天回来,晚上很踏实、很踏实的睡了一宿。第二天早上起来觉得身体舒服得多了,再过一天,烧也退了,也不咳嗽了。经过这次的经验,让我体会神与我同在,听我的祷告,医治我。感谢神。

我不再稀里糊涂!
~ x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