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4

生命的印记

今天这堂讲道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尼希米书的信息是,就算前途有很多挑战,都能借着依靠主和祷告去一一克服,这个信息带给我心里有平安。明天我就要和我太太去另外一个国家,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还没有着落,还有许多问题待解决,我们的处境和光景就像尼希米建城的时候一样,面临许多挑战和困难。感谢神赐给我一个好太太,我知道神会喜悦两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祷告。我相信借着祷告以及我们夫妻的同心,我们能够领受神更多的恩典。也能将所领受的恩典为神作更好的见证,帮助更多的人。

感谢神带领我来到特拉维夫这个教会。我的生命中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印记,就是曾经有一段时间和大家一起度过。我觉得很感恩的是,虽然我们不像教会当中许多人一样,来自中国大陆,我们是来自海峡的另外一端,但是在永生神的国度里面,我们是合一的。我期盼将来弟兄姐妹有机会到比利时的话,欢迎来找我们。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到好些工地去传福音,以及去黑门山旅游的点点滴滴。以下让我太太也来讲讲她的心声。

弟兄姐妹,我从你们身上学习了对圣经的追求,还有其他许多方面的长处,都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。我希望我们都能够天天读经,天天祷告,跟天父上帝有很美好的关系。我想鼓励大家的是:我们都是天父的宝贝,我们是没有差别的,我们是一模一样的,所以在任何的境况下,我们都可以向我们的天父呼求祷告。真的很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接纳我们,让我们觉得和你们相处没有距离,和你们相处我们感到很开心。
~ C弟兄夫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