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4/23

大好的信息

我来自江西,信主到现在将近一年了。我信主的历程如下:

和很多人一样,因为眼睛未曾看见、耳朵未曾听见、更没有接触过,因此我不相信有一位神。我相信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书本上告诉我们:人是猿猴变的。周遭泥巴木头雕成的偶像,让我觉得并不可信。因为不相信,我自然也没有向神求过什么。

我的想法是:只要我努力工作,好好挣钱,对父母孝顺,对家庭有责任心,做一个守法的公民,做人也就这样了。至于将来怎么样,俗语不是说人死如灯灭么?我认为既然这样,人死了就死了呗,还有什么?对生命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思考过。

去年年初的时候,认识一位很有喜乐的朋友,每次见到他都是很喜乐的样子,而且能影响周边的人也有喜乐。他也很有爱心。他怎样有爱心呢?他不但帮助过我,也帮助过其他的人。有一个阿拉伯人,向他借五十块钱,说下个月发工资就会还给他,但直到第三个月发工资的时候才把钱还给他。当这阿拉伯人把钱还给他的时候,他不收。我们就很纳闷,为什么他不收呢?我们就问他。他说,他向我借钱,可能手头很紧张。他这么久才还给我,可见他真的有困难。不要紧,就当作送给他吧。我和几个朋友说,哇,还有这么好的人哪。因为他善待的对象不是在一起自己的同胞,是个外籍人呢。从那时起,我就对他有很好的印象,觉得这人蛮好的。后来我才知道,他是一位信主的弟兄。他来自一个信主的家庭,从爷爷奶奶开始就是信主的。

这位弟兄送两本书给我。一本是『认识真理』,另一本是『圣经』。从那以后,有时间的时候我就把书看一看。去年四月份的时候,荷兰来的蔡牧师和教会的福音小组到我们的驻地布道。在这位弟兄的邀请下,我去听道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听道。当我听完蔡牧师讲的道以后,心灵就被唤醒了。我当时的感想是:哇,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道理。我一下子就感觉到很释放。只要悔改相信,就能得救,这真是大好的信息。那一天我就跟着牧师教导我们的祷告而祷告:承认自己的罪,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就这样我做了决志的祷告。

信主以后过几天是星期六,我跟着驻地信主的弟兄们一起到教会,我是第一次到教会。初次见到教会,让我感到很奇妙。教会很多人,弟兄姐妹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,但是在一起融洽得很,气氛非常的好。有的在看书、有的下象棋、有的在弹琴、有的在唱歌,有的在互相沟通。我对自己说: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地方啊!我从来都没有经历过。这个地方太美好了。我受到弟兄姐妹们热烈的欢迎和接待,感觉真好。感谢神,借着神的爱、人的爱,从那以后,我每星期都带着期盼的心到教会来敬拜我们全能的神,聆听神的话语。今年二月的时候,我受洗了。我要感谢教会中所有的牧者,查经班的老师,和曾经帮助过我的弟兄姐妹,感谢你们帮助我在属灵的路上一路成长。

信主后我空虚的心灵一下子被填满了,我心中充满了平安喜乐。这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,也不是能用物质和金钱所能买到的。这种感觉比蜜还甜,还温馨。我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。我妻子生儿子的时候,我也很高兴,但只是高兴一下子,但信主所带给我的,是每天都很高兴喜乐。在基督徒的生活中,我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神的恩典。圣经中有很多宝贵的应许。比方马太福音11:28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是的,当我每个星期来教会聚会完毕回到家的时候,我的心特别轻松、特别喜乐,很有力量、很有动力。没有信主以前,我很怕失业。信主以后,也有失业的时候,但这时候的我,已经不害怕了。因为相信无论我遭遇什么景况,上帝都会看顾我。我现在的工作比我所求的、想象中的还要好,这不是神的帮助吗?记得那一次我们到约旦河和黑门山旅游,有弟兄姐妹当天要受洗。那一天在约旦河洗礼的时候,阳光普照;到了黑门山,却还可以玩雪,这真是太奇妙了。

过去的我,生活以自我为中心;信主以后,就如圣经所说,我成了一个新造的人。我深愿我的所思所想,所言所行,都在神的旨意中。当我做了讨神喜悦的事的时候,我的心满有平安喜乐;但当我做了神不喜悦的事的时候,我的内心就会觉得很难受。这时候我就会来的神的面前,向他承认错误,直到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。我对神说:我是你的孩子,求你管教我。我愿用我的一生来信靠他、顺服他、跟从他,称颂他、赞美他。求神保守我今后的光阴,用圣灵充满我,坚固我的信心。也使我分别为圣,成为合乎神使用的器皿。愿一切荣耀都归于我们在天上的父。阿们。
~ y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