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5/5

随时的帮助

我的表叔到以色列,到特拉维夫教会很久了;所以我来以色列的第二个星期就到教会,想看看以色列的教会是什么样的。当我来到教会,身在异国他乡的我,有一种回家的感觉,我感到有种爱的气息围绕着我。王师母带我做了决志祷告。

我今年廿二岁,还年轻。在国内的时候我很贪玩,每天玩到半夜才回家。刚开始我像在蜜月期里,每个星期都来教会。后来就不常到教会,几乎是都没来了。像蜜月期过了,觉得外面的世界更让我着迷。这一次我是通过青年团契又一次回到了神的家中。在教会里有一大群熟悉的弟兄姐妹,一起在充满神的爱的大家庭中生活,这是外面的世界不能比的。

以前刚来以色列,不习惯,常常想家,每个月都花好几百谢克的电话费。现 在一个月才花 几十谢克,省了很多,呵呵。虽然到现在为止,我对主的认识还不深,但我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变。我最深的体会是:过去我总是骂人说脏话,真是出口成章(脏),嘴里没一句好话。但是现在说出一句脏话心中就会难受,感觉后悔,这应该是圣灵在责备我吧,让我知道我是一位基督徒了,不能再讲脏话了。

上星期我去邮局领工资,在我前面的人都没有领到工资。轮到我的时候,一起干活的朋友打电话给我,说没有钱,不用取了。我说既然来了就看看吧。我问服务员说,是不是没有钱啊?可是服务员却说有钱,不但有钱而且还多着呢。我是公司里第一个领到工资的。看着手里的工资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,不光是有了钱,更因为我有一位天父。我感觉做神的孩子真好,真有福。他在天上时时看顾着我们,知道我们的需要,是我们随时的帮助。

“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”(詩 46:1)
~ l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