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6

你是唯一的真神

我今年三十四岁,出生在安徽的一个山村里面。从小家中姊妹多,是比较贫困的家庭。在山区没有听说有教会,父母迷信拜偶像,每当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时,只有烧香求菩萨。我当时不太相信,但也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成长。

由于家境贫穷,我读完中学就外出打工。去到省城合肥做建筑行业,一直努力工作,每天从早到晚,全年没有休息、没有娱乐,每天就这样过日子。在那里我认识我的爱人并与她结婚,婚后我担起家庭的担子。随着社会的发展,压力越来越大。我的思想有很大的偏激,经常对家人发脾气,把家中的气氛变得很紧张,以致家中没有欢乐,没有快乐,我的情绪非常低落。

我的岳父是信耶稣的,曾多次向我传福音,说耶稣是唯一的真神、是救主,劝我信耶稣。说是新耶稣可得永生,又有平安和喜乐。然而我听不进去,认为这是不可能的。当时的我认为在现实生活中,没有金钱就什么都不可行,任何事都得靠自己,难道信了耶稣就能满足我的需要吗?

抱着这样的心态,正当的工作不做了,和一伙狐朋狗友做起做起买卖假币等犯法的事。我妻子为此劝我,我不但不听,反而和她闹翻了,甚至离开家到外面住。

记得有一天晚上,我睡在工地里,半夜被鬼迷住了,感觉一双毛毛的手掐着我的脖子,动弹不得,睁开眼睛却是一张可怕的面孔。我就用力挣扎,但却枉然。在无助的情况下,我想到岳父所说的神,于是不期然的求神:“耶稣能救我吗?”很奇怪,面前的邪鬼顿时离开了。我又看见一位穿着白色长衫的站在门口,我想那是天使吗?后来我能动了,就搭车跑回家中,向妻子说起这事。妻子安慰我说:“如果你接受耶稣,魔鬼就不敢碰你。”她鼓励我信主。我开始对这位神的看法有了改变。

2006年,我准备来以色列。将要走的时候,岳父跟我说,以色列有华人教会,到了以后有时间要去教会,在那里有平安,顺便带些圣经回国。同年我来到了以色列,找到到特拉维夫华人教会。记得第一次进入教会,我就感觉很亲切。王师母客气地向我传天国的福音。看到教会弟兄姐妹满怀信心、爱心、满有喜乐,彼此交通,那样地真诚,我想这位神是实在的。由于我在国内实实在在经历到这位神的能力,因此我内心决定信奉主耶稣为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我在当天的聚会后便决志,抛开一切杂念一心跟随祂。

打从决志以后,我每个星期都来教会听牧者讲道,学习神的话语,与弟兄姐妹一起过讨神喜悦的生活。圣灵住在我里面。每当我思想过去的我是个罪人,想到神的赦免与恩典,就会常常感动流泪。
  
主啊!你的爱是如此长阔高深,在世上没有任何人能与你相比。你配得一切的称颂和赞美。你是唯一的真神!
~ w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