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0

世界在我眼中完全变了样

我来自中国大陆。我来之前家中岳母已经信主,但我并不认识耶稣。我对岳母的信仰持鼓励态度,但只是认为她信主对她有好处,她的心灵有一个归宿,我们就放心了。我把信“教”看成只有弱者或者有需要的人(如身体有残疾者)才需要的东西。我认为自己有能力,靠着自己的能力就可以闯天下。这是因为我从小所受的教育就是“要做人上人”。为了这个目标,我付出了很艰苦的努力。虽然上完了大学和研究生,得到了学士、硕士和博士学位,心灵上却一直很空虚。加上在工作单位中人整人、人瞧不起人的现象普遍存在,而我是被整的对象,所以心情一直不好,整天感觉自己有本事得不到重用,心情烦躁易怒,给家庭生活也投下了一些阴影。

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得到了来以色列的机会(现在我认为这是主的安排)。在飞机上,我不由自主出声地说:“上帝,我正在飞向您的国度。我在飞机上的这段时间,我把自己完全交给您了,求您保佑我安全抵达,我好去以色列认识您。”

到以色列不到二周,我的朋友就给我介绍了这边的教会和张牧师,并把我带去教会。开始时我对教会的活动方式有些反感,更不愿意唱诗歌。所以有意无意晚去,以避开唱诗时间。但有一种力量使我不得不去,而且每次参加团契都有不同的收获。逐渐地我开始被吸引,并开始思考一些人生的问题。通过许多见证,我开始认识到人是多么渺小和脆弱,如果没有上帝的看顾,人随时都有死亡的可能。

从自己的经历,我也深深感到如果没有爱的存在,人类是多么的凶恶,因为有人就是要整我到死地。我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罪,比如高傲、嫉妒、自私、自夸等,我认识到自己是个罪人。我认识到仇恨让人心胸狭窄,只有爱才能让人心胸宽广,只有爱才能使人类和平相处。

我开始真正地研读圣经。我发现神的爱是多么广博和深奥。神的话语只有神才能说得出来。如果人类都能按着神的意思去行,世界会是何等美好。

我在教会中得到了一盒磁带“大海中的道路”,我看到说明书中有一段祷告词。有一天晚上,我试着(是用真心)读完了这段祷告词,我感到了一种无比的平安和快乐,因为我感觉有了一位巨大的看护者开始关心我,我进入了祂温暖的怀抱,这是我渴望已久的。从那天开始,世界在我眼中完全变了样。一切都变得那么美丽,那么神奇。我开始称赞耶和华,心里也认定了接受耶稣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

当然,当时考虑我来自大陆,将来可能还要回去大陆,所以在受洗的问题上还有许多顾虑。经过一年多的思考和思想斗争,现在我已经对上帝、对耶稣基督有了更多的认识。我认识到不应该只满足于自己的得救,应该让别人也能通过我的见证来认识耶稣基督,让福音得到传扬,让更多人得救,所以我决定受洗。信主后,我的心情有了很大的改变。以前我曾认为世界充满了黑暗,现在却见到了光明。

有一次,我的自行车被盗,心里很失落,就在祷告时告诉主我的心情。没想到第二天,自行车就被送回来了。我感到这事非常奇妙,不管怎样分析都能得出神做工的结论。我知道了神真的垂听我的祷告,神在其他方面也都垂听了我的祷告,包括我妻子的工作,以及我工作中的成绩。我妻子来之前,我曾祷告求神安排她的工作,她来之后真的就得到了一个虽然有几个人在竞争,但非她莫属的工作。我在做实验时也取得了一个重大的突破。照老板的话说纯粹是碰巧,但我知道这是上帝的恩赐。因为如果没有这个突破,我现在一定不在这里做研究了。神是为了让我有个更好的生活才这样安排。

现在,我妻子和孩子都已归向主,耶稣已成了我们家庭的救主,我们的生活现在很快乐。我知道,我们的幸福是耶稣基督以祂的死换来的。祂用祂的宝血洗净了我们的罪,叫我们得到了永生的生命。我要为耶稣基督而活,做神所喜悦的人。
  
感谢主的丰盛恩典。阿们。
~ 蒙恩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