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4

判若两人

在未认识耶稣基督之前,我是一个激进的无神论者,根本不相信宇宙中有鬼神的存在。坚信“人定胜天”,是无神论的坚实拥护者,不但如此,还经常在言语上有得罪神之处。以前,教会对我而言,是一个女人去的地方。印象中,只有怀着好奇的心去过一次教堂。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基督徒。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,是神的大能改变了这一切。神以祂的大慈爱怜悯我这个罪人,并引领我走上这喜乐永生的道路。感谢神!

来以色列以后,发现同事中有许多是基督徒。一些弟兄们常热心地向我传福音,但我总以一些乖僻的言语来驳倒他们,甚至嗤笑他们无知、不科学。后来新加坡的梁长老夫妇来到了我们的工地。那晚,梁长老单独和我及另外两位朋友长谈了一个多钟头,被他坚定的信心感动,答应梁长老试着开始每日读经。时日渐长,开始对圣经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。另外一位弟兄的见证也使我深受感动。后来在一些困苦无助的环境中开始试着暗地里祈求主耶稣,没想到祷告竟蒙神垂听。我也经验了神以祂的大能和慈爱不断地帮助我、加给我力量。

信主前的我,性情暴躁、骄傲至极;做事独断专行,从来听不进别人的劝告;但只有自己知道,自己的内心是多么的空虚和无助,却又极力隐藏自己的脆弱,连最好的朋友也不会向他透露心事。今年来由于生意上的一些失败,对人生更是变得毫无信心,觉得像在一片苦海无边的黑暗里浮沉。 

信主后,开始学会将人生的一切交与主耶稣受理,凡事都会借着祷告告诉主。由于有主作我的坚实倚靠,在许多的困难失败面前都会很安心,故此便会有平安喜乐常驻心间。

现在我整个人开始和以前那暴躁又忧郁的我判若两人,我变得开朗而随和,朋友日渐增加,对人生更是充满了信心。这一切皆因有主在我心中,并时时加给我力量,帮助我。是耶稣救我脱离了苦海,让我走向光明。真的感谢神!
~ j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