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3

认识耶稣是我的福气

真的,认识主耶稣基督是我的福气。

屈指一算,我已经信主十年多了。回想起那天晚上,我在教会的佈道会裹举手决志的时候,我好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孩,哭得好大声、好厉害。在聚会中,弟兄姊妹演了一个话剧,讲述路加福音第15章11-32节裹的“浪子的比喻” :一位父亲有两个儿子,小儿子要求父亲分家产,然后收拾起来,跑到远方去,把所有金钱全部花光,每天过任意放荡的生活。当他走到绝路,才醒悟过来,他想起爸爸,于是起来往父亲那裹去。父亲看见自已的亲儿子回家,就急忙地跑去抱着他的颈项,连连与他亲嘴。

我还清楚记得当牧师呼召的时候,说:“罪人要悔改,承认自己的过犯。神愿意重新跟我们建立一个和好的关係。”当时的我心中有很大的挣扎,最后一次呼召时,我终于鼓起勇气举手决志。我在1998年7月31日成了基督徒。神的祝福丰丰富富,在祂的恩典中我得着真正的满足。  

信主之前我常常问自己从何而来?我也很害怕死,死了我会去哪里呢?真是不知道!你们也跟我问同样的问题吗? 你们怕死吗?我看了很多书,都找不到答案。那时我有一位信佛的朋友,我跟他去看看这宗教讲的是什麽。我跟了他一段时间,可是心中还是没有平安。还是感觉到活着很悲观消极,没有自信心,缺乏爱。我常常渴想能得到更多家人和朋友的爱。我很自私,常常说谎活,因为不想别人知道自已一些不光采的事,也常常容易发脾气,推卸责任,怪责别人。

决志之后一星期,神赐给我大大的平安,出人意外的平安。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已安稳在天父的怀抱,心灵得到很大安慰和医治。之后我每星期日参加教会崇拜,专心听道。神籍着牧师们的信息,弟兄姐妹的関心帮助了我。我个人与神建立亲蜜关系、常常读经祈祷。在灵修的时间,神开始用祂自己的话语教导我,改变我不可爱的性格。我的生命变得越来越有希望,满有喜乐,以前的我并不像现在,常常开怀大笑。

神赐给我生活的动力。以前常问的问题今已得到答案:
  
我从何而来?我是天地万物的主宰所创造的,我是独一无二的珍妮,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我。死了我去哪里?圣经说得很清楚,得救的人有永生。我确实知道我死了之后,会去天堂跟神永远快乐在一起。这是祂美好的应许。

在工作和家庭方面,我学习怎样去爱别人。不再像以前一样,祇渴想家人和朋友的爱,自己却不愿意付出爱。神也使我学习一个很重要功课,那就是宽恕别人。圣经裹有一句金句是我很喜欢的,马太福音第6章14-15节:“你们饶恕别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必饶恕你们的过犯;你们不饶恕别人的过犯,你们的天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犯。”宽恕是一门难学的功课,特别是如果我们是被伤害者。

在过去十年信生岁月裹,神容许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。过程是极之痛苦的,但神籍着这些事教导我学习祂的爱和宽容。感谢耶稣赐给我力量,让我有能力突破自己很多拦阻。我过去的人生观是灰暗的,如果没有主的爱,没有相信主耶稣,没有牧师们、师母们和弟兄姐妹的扶持和恆切祈祷,我无法单独面对以往那些困难,更无法解决许多问题。有些事情真的靠自己是怎样也做不到的。感谢神!因着我愿意将自己生命的主权交给耶稣基督,我的生命就得着改变,有主在我人生的路上与我同行,我就能够活得有平安、有喜乐。一切都因为主奇异的恩典!

“奇异恩典何等甘甜,我罪已得赦免;前我失丧今被寻回,真是何等宝贵。”
~ 珍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