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1

无毒不丈夫?

我生长在一个烧香拜佛的家庭,在学校接受的是无神论的教育。

离开学校以后,在社会上见过巫婆神棍骗钱的勾当,因此对灵界的事情讨厌之极。总以为人能胜天,有努力就会有成果。但在现实中,花尽心血之后常常是失败收场,叫我觉得我的人生是一个备受挫败的过程。觉得前途茫茫,没有一点把握,像行在黑夜里的一叶孤舟。

来到以色列,工作很不顺利。一整年的工资几乎被老板赖掉三分之二。就在烦恼之极时,又被分配一个人往养鸡场工作。在孤单、百无聊赖的情况下,一个偶然的机会,拜读了“认识真理”这本书,跟着书中的建议,我做了一个带有验证式的祷告。

两年之后的今天,从我的经历中,证明有一位神。这位神是听祷告、有权柄、能力、慈爱的神。既然如此,我就顺服地接受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我相信我的罪与主同钉十字架,新生的我与主同复活。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过教会生活,学习圣经,学习事奉。

信主之后,改变了我从前“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”以及“无毒不丈夫”的想法。信主之后,我时时提醒自己要以一颗平凡和释然的心、一颗感恩惜福的心、一颗宽宏的爱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。一切皆因为主先爱了我们。

“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。”(腓 3:13—14)

我人生的小舟今后有了方向。
~ l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