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24

失而复得的钱包

我现在住在耶路撒冷,工地在“那么里”。每天下班坐车要一个多小时。

有一天下班坐车回住处,一部车只有四个人,我们可以躺下,舒舒服服的回到住处。吃过晚饭洗过澡后,有工友来问说:“有谁的钱包掉了?开车的驾驶员打电话来问。”我说:“不可能是我吧?”一摸口袋,钱包没有了。

我告诉工长是我掉的。回宿舍我就向上帝祷告:“天父上帝,全能全知全在的主,感谢你一直保守我,使我在你里面有真平安。我现在将我掉钱包的事交在你手中,求你照你的意思成全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。阿们!”

第二天早上,钱包又回到了我的手中。感谢主!有工友说:“你的钱包失而复得,真是奇迹。”我说:“我是基督徒,我有主的保守和看顾。你若是信祂,祂也能保守你。 ”

我经历了只有在基督里才有的平安。
~ 耶路撒冷一弟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