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6

脸上的笑容

我生长在一个农村的家庭里,生活并不富裕,我的家人及前辈都信主,经常到教会作礼拜。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到教会去,我虽然跟着去,但对圣经的真理认识得很少。出来学艺之后,妈妈叫我去教会的时候,我总有很多理由推挡。为什么我不去教会呢?我想我是受同辈的影响,他们都不去教会。那时候的我,知道要过好的生活,就要有好多的钱。我心里想,家人信主这么多年,并没有改变家里贫穷的境况,使我对信主这件事产生反感。

来到以色列以后,头几个月只管拼命挣钱,然而能寄回去的钱不多。每次总希望下次能多寄一点,心里总是很紧张,不能平静。后来受几个信主弟兄的影响,我也跟着到教会去。我看到所认识的信主的弟兄姐妹,每天脸上都充满了笑容,我的心感到很激动。他们有些人的情形也和我一样,为什么他们却有笑容呢?

在聚会中听牧师讲道,在查经中和弟兄姐妹一同探讨圣经,崇拜的时候聆听一个又一个动人的见证,我的心扉打开了。我开始学习自己向神祷告,与主亲近。当我想到主耶稣像一个好牧人,来到世间寻找失迷的羊(那就是我)的时候,我的心里就感到非常的快乐和平静。我邀请主进入我的心中。这时候我明白了,家中的老奶奶和妈妈,在贫穷的生活中,为什么仍然能够生活得那样快乐、那样一生虔诚信主。

信主之后,不知不觉中,我改掉了好些坏习惯。因为心中有主,祂会在我想做坏事的时候阻止我。耶稣是无所不在的主,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不会躲过祂的眼目,因此我的生活必须按着圣经的准则去行。

如今钱挣得少的时候,我也不会感到失落。我也能像别的弟兄姐妹一样,脸上有了笑容。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我须要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我愿意接受洗礼。求主使用我成为福音的使者,告诉别人他们也能得到这福音的好处。
  
“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犹太人,后是希腊人。”(罗1:16)
~ gq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