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9

以色列生活写真(26)秋的夜,我走进了红灯区

我从沙漠之都贝尔谢巴搬到了阿施克隆市,这是以色列境内的一座美丽的花园城市,坐落在地中海的海滨,这里的风景非常美,我在这里住了将近三个月,我几乎踏遍了这座海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,熟悉了城市里的每一条大街与小巷,在以色列的一年半时间里,要说对城市的喜爱,我首选阿施克隆,我觉得它很像我的家乡青岛,所以我就对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很有好感。
我到阿施克隆的时候,也是我到以色列短短两个多月的日子,我很快就和那帮子管理人员相处得很铁了,我们经常结伴出去玩,出去游泳,出去泡酒吧。时间过得很快,我的两个好朋友强子和大军要回国了,他们要去特拉维夫买东西带回国,他们拽上了我,因为我可以帮他们砍价,在以色列购物,在很多超市里也是可以砍价的。
从阿施克隆去特拉维夫有一段路程,我们一般都是坐那种奔驰牌的小公交车,一个多小时就到了。到了特拉维夫后,我们首先去了著名的阿拉伯市场“卡麦尔”,在那里逛完后,我们就去了奈夫.沙阿纳街,这是一条商业街,我们叫做“罗马街”,因为这里以前是罗马尼亚人的地盘,罗马尼亚街称作罗马街,尽管有些不靠谱,但是大家叫习惯了。后来这条街就成了我们中国人的天下了,因为每到晚上或是周末,这里几乎全是中国人,罗马尼亚人成了点缀,走上这条街,你会感觉自己是在中国的某一个地方。

其实奈夫.沙阿纳街也是红灯区的聚集地,这条街以及辐射着的周边几条街上遍布了很多家whorehouse。以色列的商业街和红灯区混杂在一起,恐怕这也是一种特色吧?我们到了这条大街的时候,天已经开始黑下来了,我们在一家小饭店里填饱了肚子,又来到了大街上,我看见大街上所有的酒吧和饭店里都坐满了罗马尼亚人、中国人、犹太人、土耳其人、还有一些阿拉伯人,酒吧里的生意都特别好,那些来自不同国家,有着不同肤色的男人们正在尽情地畅饮着啤酒。

所有的酒吧里面都是客满,酒吧的门外都摆满了撑着太阳伞的酒桌,也都是座无虚席。而和这些酒吧相邻的那些闪烁着“丘比特”霓虹灯的whorehouse也在吸引着男人们的眼球,我看见很多已经喝得晃晃悠悠的男人们正在那里进进出出的。那些来自俄罗斯、罗马尼亚、波兰、保加利亚等东欧国家的姑娘们,正在用她们年轻美貌的面容和姣好的身姿,召唤着那些来自不同国家的男人走近她们,尽管语言不通,但她们却能够很轻易地捞取男人们口袋里的谢克尔。

我们沿着大街走着,远离了喧闹的酒吧区,我们走到一家霓虹闪烁的whorehouse的门口,强子提议进去看看,他说回国后就没有机会进这种地方了,大军自然也是积极响应者,其实我早看出这俩小子是想偷腥了。俩人把我也给拽进去了,走进去以后,我看见里面装饰得挺豪华,里面靠墙的两端各摆放着一排沙发,一侧的沙发上坐着十多个打扮妖娆的欧洲姑娘,另一侧的沙发是空的,那是为客人们准备的。

看见我们走进去,姑娘们纷纷送上甜美的微笑,秋波如闪电般迅速地撞击着男人们那脆弱的心,眼前的靓丽风景和阵阵飘香,加上墙壁上那些极具挑逗性的色情画,搞得我这两位哥们儿的腿肚子都酥软了,他们那贪婪的眼珠子转来转去,打量着那些姑娘们。看见俩人的样子很好笑,我开玩笑说你们真像色鬼啊!大军说:要回国了,开开洋荤吧。强子也说:是啊,回国后也只有想的份儿了。强子说:你喜欢哪个?我们买单。原来是要请我客呢,呵呵!我说:我没有你们那么猴急,你们去吧。

这俩小子各自挑选了自己看上的漂亮女孩,上楼各顾各地消魂去了,把我一个人扔在了大厅。我感到很不自在,因为毕竟这样的场合自己不适应。我抬头看去,对面十几个姑娘都在看着我,可能是等候我的挑选吧?我赶紧拿起一本杂志,一看,原来是一本英文版的黄色画报,画面和英文内容可想而知。这时,对面一位漂亮的金发女孩走了过来,她在我身边坐下。她们这些whore们一般都不会讲英语,除了本国语言外,只能讲希伯来语。她问需要不需要陪我。我说我没那个意思,她说可以便宜,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,是因为我没有那个意思。

金发女郎妩媚地笑了笑,指着画报上那些暴露的画面,说:你不喜欢?我抬头看看她,眼前的这位女子的确是一位很性感的欧洲女孩,长长的睫毛,蓝色的眼睛,无暇的皮肤,漂亮的脸蛋,我很有些顶不住诱惑了,因为毕竟已经“修身养性”两个多月了,在这样的诱惑下很有些眩晕,大脑像缺氧一样有点儿空白,但我还是拒绝了,因为内心总觉得不应该那样,尽管心里很想那样。

我对姑娘笑了笑,摇摇头,起身走了出去,走在了有些寂静的大街上,我想只有在外面等那两个家伙收工了。外面的空气要比室内的空气清新得多,也没有了那种压抑的窒息,我长长地吸了口气。已是秋季,地中海滨的特拉维夫有了一些凉意,秋日的夜晚比白日多了许多的凉爽。我漫步走在大街上,地中海的海风正徐徐飘来,飘进了这座城市,飘进了这条大街,在大街小巷里流淌着,流淌到我们这些夜不思归的人们身上,当海风吹到身上的时候,我感到有一些凉意,不觉微微地颤栗了一下。

~ 胡宝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