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4

你是我们的最爱

十二月二十六日,教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布道会,其中有一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让我很受感动,所以我把它记录下来,让更多的人和我分享。这个节目是由我们教会的六位弟兄分别独唱,那天他们都超常发挥,不只是演唱技巧高,更主要是他们都是用心去唱。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对主耶稣的真感情。每个人在演唱之前都讲一段个人见证。首先登场的是CC弟兄。下面是他的见证。

那是二零零一年的农历十一月初八,我爱人临盆,我把她送到乡卫生院,顺利产下一个七斤重的胖儿子。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,我已经有了一个五岁的女儿,又来了个儿子,标准的幸福家庭模式。我感觉我要飘起来了,嘴里叼着烟卷,哼着小曲,一步三晃的到亲戚家去喝喜酒。傍晚的时候,我妈突然来找我,说:“三子,别喝了,快去看你媳妇!”

我一看妈妈脸上的泪水,知道不好了,出事了。我三步并两步跑到卫生院,看到妻子像纸一样白的脸,是产后大出血,要尽快转院抢救。我跑到外面去找出租车。我们家住在安徽乡下,那地方只有两部出租车,一部坏了,另外一部没有司机。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,东跑西跑,没找到车。我转回病房,看着奄奄一息的妻子,我拉着她的手哭着对她说:“你可不能走哇,你可不能扔下我和孩子们不管哪 ,这个家不能没有你呀!”

在这生死关头,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位无所不能的阿爸父神。我马上跪在地上,拉着妻子的手说:“来!我们祷告,主一定会帮我们的。”我祈祷说:“阿爸父啊!我现在是没折了,只有你能救我的妻子,救我的全家。我把妻子交在你手里,你一定要救活她。我知道我有很多亏欠,甚至是一些罪过,但是我一定能悔改,一定努力成为一个被您喜悦的孩子。”我知道我的阿爸父是满有怜悯的神,十多分钟过去了,只听大夫说:“好了好了”。我睁开眼睛,看到妻子的脸色好转了许多。大夫说可以不用转院了,他问我你刚才跪在地上,嘴里嚷嚷的在干什么,我告诉他我是基督徒,我在祷告。
  
做完见证以后,接下来他满怀深情的唱一首《宝贵十架》、《主耶稣我感谢你》、《你的爱永不改变》。他是在唱歌,实际上更像是在继续讲着他的见证。两位弟兄走上台去帮他唱副歌。三个人唱得情绪高昂,台下的一些弟兄姐妹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,以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。

耶稣你是我们的最爱!哈利路亚!
~ 王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