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3

巨大的变化

这个小伙子二十出头,最近几个月才常到教会来,以前不常来。一月九日是周六,早上他兴致勃勃的对我说:王姐,请帮我练一首歌,今天主日崇拜时我要上台做见证,还要唱一首歌。练完歌后,我顺便问了一句:你大约要讲多少时间?他说一个小时。我说太长了吧,可不可以压缩到二十分钟以内或分两次讲?他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摄像机,我要把我的见证摄下来,让我的家人看一看,因为我家人还没信主。看着他那个兴奋劲,好像刚嫁给如意郎君的新娘。我不忍心扫他的兴,我说你找主席商量一下。

牧师讲完道他上台做见证。虽然小弟小学没毕业,但头脑清醒,口才也很好,讲到动人之处我都流下了热泪。以下是他的见证:

我父母是残疾人,发起病来很吓人。从小在人们歧视的眼光下长大,我心里充满仇恨,在学校打架骂人,一直到被开除,小时候是个坏孩子。从小到大妈妈从没抱过我却很会打我。小时候我经常怨恨老天,为什么让我生在这样一个家庭。是我的奶奶一手把我带大,我非常爱我的奶奶。奶奶有五个儿子二个女儿,都是拜偶像的,有一个叔叔后来还成了巫师,但他家里过的是鸡犬不宁、没有家庭温暖的日子。我时常想:如果他们拜的神是真神的话,不会让他们家的日子过得这么差,所以我不要信他们的神。

自从到以色列后,有些人连续向我传福音。但我心想:我要多赚钱、我要盖房子、我要讨老婆;我要让奶奶带孙子,让她老人家享受天伦之乐,我要报答奶奶的养育之恩。为了这些,我拼命打工,没时间到教会来。但神没有放弃我,持续不断的在我身上彰显他的大能。好多次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总有一双无形的手在帮我、成全我,让我不得不信这位满有慈爱的独一真神。

在我签证被割除的时候,公司欠我一个月半的工资,我去要了几回都没有要到。最后一次去取钱的路上,我祷告说:主啊,如果你能让我拿到钱我就信你。神了,到公司后真的有钱唉!拿到钱后我高兴得蹦蹦跳着回到了住处。还有一次我往家里打电话,奶奶突然告诉我说:你要信主。以前她总是告诉我不要信主,想必是神在她心里面动工。

信主后,我的生命有了很大改变。过去我说话之前先骂人,每到排工场时我先把别人骂跑,有活的时候我就先去干。现在我不但不骂人,而且会时常对人说对不起,能包容人、理解人,是个文明人。

由于时间有限,虽然小弟意犹未尽,也不得不打住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准备好的歌也没时间唱了。看到一个年轻的生命发生巨大的变化,大家都感到无限的欣慰,情不自禁的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的神,也鼓励他坚定地走下去。我敢断言不把他的家人带到神的家里来,他不会善罢干休。
~ 王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