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7

没有全职牧师的日子

  我来以色列六年多了,自从张牧师师母走了以后,这位“以便以谢”的神到如今一直都引领我们,帮助我们。
  我们不住的祷告求神给我们牧师,到现在神都没有应允。但奇妙的神,祂的作是可称颂的,祂从四面八方领来不同的牧师、传道人和弟兄姐妹,到这里来探望我们、教导我们,让我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到许多属灵的功课。
  我看到神没有给我们一位牧师,却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牧师、传道人和弟兄姐妹。让我很感动的是他们愿意为神付出金钱、时间,和家人分开,把他们假期的时间用来做短宣,来这里为离家工作的工友传福音。他们鼓励我们看圣经、祷告,带领弟兄姐妹去工地布道。
  星期五的时候,好些短宣和一群工友同住在教会,那可是不容易的事。因为教会有很多声音,有时候有的人很晚睡觉,第二天又会很早起床,因为早上五点多就有声音了。这让我非常惊讶,也更敬重他们的付出。
  每一个来这里的牧师,传道人和弟兄姐妹都很特别。
  当中的陈牧师也很特别。他两年中来了以色列五次,他每一次都带不同的弟兄姐妹来。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温柔,这是我没有的,也是神要我学习的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的主席告诉我,陈牧师带短宣队来了,他让短宣队去旅馆,自己则从机场直接来到教会。看他那么热心,带着神的爱,使我们全教会的弟兄姐妹都很感动,竟然有这样的一位牧师这样爱我们这一群人。他说了一句话,我一直都记着:“投资在神身上是最有价值的。”所以他把他的一生都投资在神的工作上。
  好牧师人人都想要,特别这个教会想要一个牧师很久了。第五次陈牧师带来短宣队,租了车。他自己成了导游带他们去旅游,晚上带他们去工地布道。我问短宣队当中一位姐妹,你们教会有几位牧师?她告诉我,他们有一位牧师和一位传道人,我告诉她,你们要好好珍惜你们有的,看我们,我们知道没有牧者的滋味。
  感谢陈牧师多次来以色列帮助我们。感谢陈牧师的教会,允许他来帮助我们,也带领弟兄姐妹同行。预备一次短宣队出门时要花费不少心机和时间筹备,谢谢陈牧师不厌其烦。从短宣队弟兄姐妹的见证中可以看到,到以色列短宣和旅游,让这些短宣队员不但帮助了这里的教会,对自己的灵性和阅历更是满有收获。
  没有全职牧师的日子,神让我们单单依靠祂,
  我们等待陈牧师和您教会的弟兄姐妹下次再来。来过我们当中的牧师、传道人和弟兄姐妹,谢谢你们。我们期盼神继续感动和引领短宣来到我们中间,传福音、造就和坚固我们。上帝赐福给你们。
  “撒母耳将一块石头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间,给石头起名叫以便谢,---说,到如今耶和华都帮助我们。”(撒上7:12)
  ~c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