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6

以色列短宣纪行(六)

  这一次的以色列短宣及旅游实在令我留连忘返,尤其是教会弟兄姐妹火热的心和强烈渴慕神的心,几乎把我融化了。每当看到周遭神所创造奇丽的景色,我心中就止不住涌出赞美的诗歌,有时候还和同去的几个人一起唱,感觉特别好.
  我在以色列的那十天,泪水特别多。我的心处处被漂亮的风景,那里的弟兄姐妹,和他们所做的事触动。特拉维夫教会一群爱主的弟兄姐妹,一边高声歌唱欢迎我们,一边围绕着跟我们握手。那种真诚热情的接待,使我的眼泪夺眶而出。虽然都是第一次见面,却如同主内一家人一样,一点没有间隔。哥林多前书12:12说:“就如身子是一个,却有许多肢体;而且肢体虽多,仍是一个身子;基督也是这样。”当时我实在万分感动,左手忙着跟他们握手,右手却忙着察去不停流的泪水。 
  更令我难忘的是一位弟兄听了我们的见证后,毫不犹豫的给我们奉献了一些钱。他在那里辛辛苦苦工作,省吃俭用,竟然对第一次见面的我们那么慷慨。他还对我说:“我们在基督里是一家人,你是我的妹妹,谢谢你如此坦然地把你的见证说出来,我希望你在这条信仰的道路上能坚守到底,也能在主里有平安和喜乐。”看到他脸上亲切的笑容,我再一次感动得泪流满脸。不是因为他所奉献的钱,而是他那单纯真诚的爱,深深鼓励和触动了我的心。我心里感叹:神啊!是您透过这些弟兄对我的爱,让我感受到您对我的爱!
  在约旦河受洗的那一天,我的心特别感动。我们八个人站在约旦河旁边唱诗歌,准备另一位姐妹和我一同受洗。我的心情非常兴奋。当牧师为我们祷告时,我已忍不住泪水一串串地流。我心里不住的地感恩:神啊!一切美好的都是从你而来的,感谢你改变我被扭曲的生命, 一路引领我离开那些黑暗的日子,使我重见光明,而且赐给我一个丰盛的生命。耶和华说过:“我必使你痊愈,医好你的伤痕。”(耶利米书 30:17)
  神是那么信实,我经历到神的医治,把我的伤口慢慢医治好。一年以前,我每天过着以泪洗脸的日子,心里满是伤痕 。我自私,容易妒嫉别人,心里总有很多不健康的想法。我觉得我的生活实在太苦了,为什么其他人总比我过得好呢?心里总被这些一连串不良的想法捆绑,非常难受。感谢神,祂的爱浇灌我枯干的心,从新燃亮我的生命。
  在我受洗的时候,有好几位外国人一直在观看,过后他们走过来跟我们握手,恭喜我们,我再一次流泪!我心里想:如果这世界都被基督的爱所包围,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,人与人之间便不再有陌生。当时我如同被圣灵充满似的,心里有无法形容的喜乐.我再一次感受到神真实的爱!
  这一次的以色列之行使我获益匪浅,使我毕生难忘。我从中学习了很多宝贵的功课,我体验到什么是团体精神。此行也改变我对某些属世事情的看法,同时令我决心学习像那位兄弟一样,以单纯真诚的爱去关心别人。“爱里没惧怕”并不容易,但我相信:“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”(腓4:13)
  ~ s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