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5

有一天你会去信主!

我家里的父母都都没有信主,在学校里跟我比较要好的几个同学都是基督徒。他们一见到我们作业完毕,就会跟我们讲耶稣。现在想起来当时我很亏欠主,我总是和他们唱反调,闹得大家脸红耳赤。有一次有一位女同学从座位上站起来指着我说:“总有一天你会去信主。你相信不相信?”什么?我才不相信呢!我们常常因此闹得满脸通红,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。

同乡好些人来了以色列,我也报名来以色列。有一次我从北部下来特拉维夫玩,在一个老乡家里过夜,第二天他带我到教会。我走进教堂一看:啊!好明亮的灯光,好宽敞的大厅,好圣洁的教堂。人人都很客气,都彼此称呼弟兄姐妹。我觉得奇怪,为什么这里的人都那么有文明,为什么没有人讲脏话,为什么没有骂人的声音?这些不文明的事跑到哪里去了呢?也许在神话语的教导下,神不喜悦的事就不会在这里出现了。

从此以后,每逢星期六,我总爱到教会去。我爱看圣经,爱祈祷。神常常应允我的祷告。我的生活从此有了变化,以前不好的习惯渐渐去掉了,取而代之的,是一颗讨神喜悦的心。就像那位女同学所说的,终于有一天,我会去信主的。要是她知道我不但信了主,而且还受了洗,一定会很高兴。
~ l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