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7

不再复仇

记得来到以色列的第一个星期四晚上,老乡说:“教会又来了。”我觉得奇怪,问老乡是怎么一回事。老乡说:“你来看看就知道了。”那天张牧师、张师母和几位弟兄来我们的驻地传福音。我也坐下来听。听了牧师的讲道,我对基督教有了新的认识。听归听,没有想到要去接受这个信仰,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。

然而我还是不断参加聚会。通过听道、阅读圣经,心里慢慢的就有了耶稣基督的影子。想到主耶稣为了拯救世人,亲自降临尘世担当世人的罪(包括我的罪),乃至于死在十字架上,这样长阔高深的爱是世人难以理解的。三天之后耶稣基督复活了,因为祂是生命的主。“耶稣说:我就是复活,就是生命。信我的人虽然死了,仍然要活着;活着信我的人一定永远不死。你信这一切吗?”(约翰福音11:25-26)圣经里耶稣讲过的话,常叫我震撼不已。原因在祂所说的话是来自天上,而非来自人间。

耶稣成就了完全的救恩,祂向世人所要的只有一个字,那就是“信”。经过思索,我接受了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并把这重要的福音传给了我的家人。为了坚固自己的信心,也为了遵从主的吩咐,于是决定受洗。

信主以后,原先就埋在心里的那股复仇的怒火还是不断在我脑海中闪过。由于我性格刚正,敢于反抗不合理的待遇,有人要强制送我回国。在这样不得已的情况下,我被迫离开了公司,成了一名黑工。在这之后的几个月里,那些加害于我的人变成了我心中伺机复仇的对象。

这时候我想起主耶稣,祂会这样做吗?我徘徊了,于是我祷告,求主帮助我解决这个难题。我想是主聆听了我的祷告,这时有边云波老师来到我们当中讲道。听完边老师关于释放心中囚禁者的讲道,又联想到主耶稣在受害时,还叫天父赦免那些加害于祂的人,说:“父啊!赦免他们;因为他们所作的,他们不晓得。” (路加福音23∶34)我自问,为什么我不能也这样做呢?于是我把一切交给主,不再去想怎样报复的事。这样决定之后,心胸觉得开朗多了,人也觉得轻松多了。

感谢主的救恩临到我。今后我要多多阅读圣经,使自己的灵命不断成长。我愿做一个主所期望的,种子撒在好土里,多多结实的基督徒,把主生命的福音随时随处与人分享。
~ z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