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6

郊外烧烤敬拜会

  每天为各样的事忙忙碌碌,很少有时间到大自然敬拜神。
  神给我们预备了机会,有一位姐妹突然想请大家吃烧烤。记得上次去烧烤是一年以前的事了。烧烤以后,烧烤炉也坏了。过后江弟兄为大家做了三个烧烤炉,比店里卖的好上好几倍。
  教会主席请黎牧师师母帮忙筹备烧烤。四月的一个早上,天气特别好,九点我们都到教会去了,共有二十多人。黎牧师师母从别是巴开车到特拉维夫,给我们预备了烧烤要用到的各样东西:水、诗歌纸、桌子椅子和坐在地上的布。
  一行人到了海边,弟兄们找了一个在坡上的草坪一起坐下。黎牧师弹吉他,大家一起唱赞美诗:《这是天父世界》,《你真伟大》,《云上太阳》,《人算什么》,《这里有神的同在》,《如鹿切慕溪水》,《看啊!弟兄和睦同居》,《赞美之泉》等。我们每唱完一首歌,旁边的以色列人就拍手。这一天是国庆节,也是以色列人的烧烤日。天气很热。没有看到阿拉伯人,平常都是阿拉伯人在烧烤。
  唱完歌,主席带大家玩游戏。大家围个圆圈,圆圈里站一个人,圆圈的人围着这人转。站着的人闭眼喊停,圆圈就停,那人的手指指到谁,谁就要唱歌或背经文。我们玩得不亦乐乎。看着神创造的美景,唱着诗歌,感受凉凉海风,真是很享受,在大自然中敬拜和室内敬拜很不一样。
  之后大家都饿了,于是开始烧烤。弟兄们去生火,师母告诉我吃的东西是牧师腌制的,他也帮忙生火,烧东西。师母和弟兄们预备烧烤的食物,大家忙得好开心。看到牧师和师母这样爱我们,我的心很感动。从头做到尾,我们好像他们的孩子一样,很感幸福。牧师腌制的食物好好吃哦。师母教大家怎么烧玉米、怎么吃烤好的马铃薯(以色列人的吃法),很多弟兄也学会怎么烧烤。
  大家都吃饱了,牧师讲有关《敬拜》的信息。他告诉我们敬拜是最重要的,比上主日学还重要。这时候飞机和舰艇开始表演了。我们又再唱了一些诗歌,有小孩在旁边跳舞,真是很美的敬拜。
  感谢神创造了大自然,让这些美景来荣耀神的美名,也感谢黎牧师师母为我们所做的,愿上帝纪念你们的劳苦。
  “耶和华我们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,你將你的荣耀彰显於天。我觀看你指头所造的天,並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,便說:人算什么、你竟顾念他.世人算什么、你竟眷顾他。”(诗篇8:1,3-4)
  ~ c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