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1

这里有神的同在

小时候我每个礼拜都跟母亲到教会。长大以后慢慢脱离教会。母亲给我一本圣经,叫我要读圣经,可是我很少去看。不过遇见困难的时后,心里还是会呼求主。这跟“无事不登三宝殿”一样。等到事情过后,就把主忘记了。说来惭愧。

婚后,妻子常叫我和她一起到教会,我没去。教堂里的叔叔阿姨们都来叫我去教会,我也没去。我见到教会里妇女,老人居多,青年人不多。我很想去,却很害羞。说实在,我很羡慕人家去教会,几次到了教会门口,腿却发抖,就掉头离开了。老实说我喜欢信耶稣的弟兄姐妹们。

到以色列不到一个月,就有耶路撒冷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和外国牧师到我的工地传福音。从这以后,我星期二就在工地聚会,星期五就到耶路撒冷教会聚会。头一次到耶路撒冷教会时我很紧张,那天我和几位弟兄一起去,我让他们走在前面,我最后一个进去。连续参加了几个星期以后,我就不紧张了。在教会里心情好开心,就像小时候在母亲身旁那样的感觉。

第一次在教会过圣诞节,非常愉快。圣诞节过后的两个星期,我的工地搬到海发北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,离开教会很远。我很不习惯,像是失去了什么。但是教会给我圣经,有时间我就读圣经。

搬来特拉维夫以后,知道这里有一个中国人教会,真是喜出望外。我又回到了上帝的大家庭。“这里有神的同在”是一首教会常唱的诗歌,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诗歌。这首歌表达了我的心声。来到教会,真的是来到另外一个天地。在这里有爱、有和平、有光明、有生命。
 
我到教会以后,脏话慢慢减少了,酒少喝很多了。我这人有一个坏脾气,就是人家骂我,或是说了我什么,因为我不喜欢和人吵架,我就不理人家,在心里记恨人家,对妻子也是这样。现在我知道这样的态度要改掉。

我以前远离主,主将我寻回。现在我信而受洗,归回主的羊圈,是属主的人了。妻子和两个孩子知道我信主、常到教会去,为我非常高兴。全家同心同行,比什么都宝贵。

妻子的劝告我会记在心中,主的话语我会记在心中。感谢神对我的爱!

“这里有神的同在”歌词:
“这裡有神的同在噢噢,这裡有神的言语;这裡有圣灵的恩膏,这裡是另一个天地。看哪弟兄和睦同居,何等的善何等的美;如同那黑门的甘露,降在锡安山地。爱在这裡,和平在这裡;光明在这裡,生命在这裡。耶和华所命定的福都在这裡,你若想要得到他,在耶稣基督裡。”
~ n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