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9

充满活力的生命

我的家人都是基督徒,家族都信主。父母亲很早就是基督徒。那时候没有教会,信主的人不多,只有十来个妇女,这星期在我家,下星期在你家,就这样轮流在人的家里聚会。过了几年,信主的人不断增加,就用小仓库聚会。又过几年,小仓库不够用了,几个弟兄姐妹商量后,到外面建了一座能坐两百多人的礼拜堂。信主的人年年增加,因为神的恩典临到我们家乡。不久以后又再建了一座又大又新的礼拜堂,这次能聚集上千的基督徒。这座礼拜堂大约花了四十万人民币建成。神在我们中间带领,弟兄姐妹也有信心。

我虽然很小就跟着父母亲信耶稣,来以色列之前才参加教会唱诗班。来以色列之前家人和我一起祷告,求神使我到以色列之后,能够继续跟随主;能够有好的老板,好的工作。

我告诉自己,到以色列第一件事是找教会,第二件事是有机会一定要接受洗礼。以色列是耶稣基督出生、受死、埋葬和复活的地方。没有信主的父母在身边,遇见困难的时候,我学习自己向神祷告。由于这样,我跟神的关系越来越近了。越亲近主,越让我感到自己真是一个罪人,总有不讨神喜悦的软弱。然而我也更加认识什么叫恩典,那就是我们原本不配得的,在主里基督却赐给那些归向祂的人,有怜悯和赦免,还有各种属灵的、天上的福气。 

能够来到圣地,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福气。圣经中许多的话语对我来说变得更真实了。信主以后我改变了很多,心情也快乐多了。心中有主,一切都不苦。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信耶稣。当耶稣在人的心里活过来的时候,人的生命和生活就会充满活力了。

以弗所书1:3-8
1:3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。祂在基督裏,曾赐給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。
1:4 就如神從创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里揀选了我们,使我们在祂面前成為为圣洁、无有瑕疵。
1:5 又因爱我们,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,預定我们藉著耶稣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。
1:6 使祂荣耀的恩典得著称赞,这恩典是祂在爱子里所赐給我们的。
1:7 我们藉这爱子的血,得蒙救赎、过犯得以赦免、乃是照祂丰富的恩典。
1:8 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聰明,充充足足赏給我们的。 
~ l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