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4

一位去红灯区的丈夫

在我的家乡虽然有很多教会,我的家人没有一个信主,我因为工作的缘故也从来不曾抽空去参加。我觉得那是与我不相干的事。我的脾气一向就不好,经常在外和人打架殴斗。有时为了讲义气帮朋友,可以拿刀去砍一个素不相识的人。结婚以后,和妻子、家人的关系都不好,相互之间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忍让。

到了以色列以后,公司和工人之间因为利益起过多次冲突,我成了出尖的造反派。不久因着发财梦,离开公司踏上了漂泊的生涯。

“手中有钱的男人就会学坏。”这句话是我妻子常在我耳边说的话。可当时我坚决反对她的看法,认为自己不可能是这种人。可是现在手中真的有钱了,可以随意挥霍。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成了红灯区的常客。不但如此,而且一发不可收拾,一个月下来花的钱竟然超过一千多美元。

也许是神的安排,这件事竟让妻子知道了。在我打电话回家的时候,妻子对我说了这样的话:“我如此真心对你,你对我又怎么样?你在那里做了什么事你自己知道。你的良心去了哪里?”是的,我的良心去了哪里?我不配做个好丈夫,以后怎样去面对自己的妻儿?

感谢主,在特拉维夫有个中国人教会。透过在教会的学习,我知道了什么是神所喜悦和不喜悦的事。我知道自己所作的是得罪妻子,得罪自己,得罪别人,更是得罪神的事。我在神面前承认自己的罪,下定决心信主,并且下定决心离开这条不光彩的道路。

自从信主以后,我觉得心情轻松多了。圣经上说:“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。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。”(林后5:17)太好了!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作恶多端的人了。

我将自己已经信主的事告诉我的妻子和家人,得到了坚决的拥护。妻子对我的改变感到非常奇怪,问我什么原因。我告诉她是神的爱感动了我。我通过电话,向她传讲我听见的天国的福音。妻子很高兴,她告诉我她也要去信主。

如果不是因为信主,我们这个家走下去不知道会是怎样收场。现在我经常祷告,求主赐福给我的家,看顾我国内的家人,赦免我的罪。如今我的妻子再也不因我以前的行为生我的气了,她已经原谅我。因为有了神的爱,将我们这个家重新扭转了方向,让我们的家从争吵转为欢乐,从不认识神转向以神为大。神的恩典实在丰厚,神的大能实在有能力。感谢赞美主!

圣经上的话说:“你们要逃避淫行。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,都在身子以外,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么?这圣灵是从神而来,住在你们里头的,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。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,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。”(林前6:18-20)。

“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,在基督耶穌里释放了我,使我脫离罪和死的律了。因为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,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。 体贴肉体的,就是死;体贴圣灵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”(罗8:2,5-6)
~ 蒙恩弟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