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2

荒漠甘泉

在国内的时候,在县里面的一个单位工作,生活很机械化。起先家乡没有教会,前几年家乡盖了教会,在家里只有我妈妈和奶奶去教会。我也去过几次教会,但只是凑热闹而已。我认为哪有什么神?凡事都得靠自己,再来就只有看命运如何了。

来到以色列以后,有一次,有两位美国来的牧师,到我工作的村庄来传福音。其中一位是李牧师。那天晚上,我记得他教我们唱一首歌:“野地的花”。他说,野地的花天父都看顾,我们是祂的儿女,祂一定会更加看顾我们。李牧师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成为天父的儿女,如何做决志祷告。离家背井的日子不好过,想念家人,工作也辛苦。福音的好消息像荒漠中的甘泉,浇灌了我干渴的心田。我跟着李牧师一句句祷告,接受耶稣住进我的心。

之后我被调到中部去工作,久而久之,自己没有读经也没有祷告,心情很低落。感谢主,我又回到了教会,在圣经真理的培育,弟兄姐妹的支持下,这几个月来心情好多了,算是走出了低谷。不止心情好多了,性情也渐渐在改变中。以前的我,不高兴的时候,动不动就会对人破口大骂。现在,想骂人的时候,思想上好像有人拦着我说:“这是气话、脏话,不要骂出口”。就这样,我在这方面收敛了。以前是想骂就骂,骂了自己心里痛快,也不管被骂的人感觉如何。现在我以能克制自己为自己高兴。其实骂人的人是越骂越气的,不骂人了,反而心情变得平静了。

另外,以前的我是自扫门前雪,不顾他人瓦上霜类型的人;现在看见人有什么困难,会主动的去帮他们,这样做以后,心里就更高兴,因为知道耶稣会喜欢我这样做。

信而受洗,是耶稣的吩咐,能够在约旦河受洗,是何等有福的事。福音开了我的茅塞,让我不再为自己活;我今后的一生要为主而活,做一个荣神益人的基督徒。愿主使用我成为别人的祝福,成为祂的见证人。
~ w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