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

以色列生活写真(49)那个俄罗斯女人(阿什克隆)

以色列是犹太教的诞生地,也是一个以犹太教为国教的国家,根据先知摩西十戒规定,男人和女人有私情是严重违反教规的,但是现今这些都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,以色列的色情业已经合法化了,像特拉维夫、海法和贝尔谢巴这些大城市里,红灯区生意兴隆,脱衣舞比比皆是,那些有着合法身份的妓女们招摇过市,那些没有合法身份的妓女们更是充斥在大街小巷当中,以色列已经基本上西方化了

尽管摩西十戒还是与这个国家的法律一样受到高度重视,那些犹太教徒每到安息日的时候也还是要呆在家里读他们的经书,但是真正严格遵守摩西十戒的犹太人已经寥寥无几了,就连以色列的总统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女人乱来,更何况是那些普通的犹太老百姓了,所以色情业的蓬勃与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我在以色列工作了一年半,我所在的那家公司最多的时候多达500多人,大家都是国内派出的劳务,个个都是体格健壮的建筑工人,每个人在那里工作的合同都是最少两年的时间,中途不能回国,这样漫长的时间,对于这群身体健如铁壮如牛,又有着强烈生理需求的男人们来说,让他们熬过这没有性生活的两年,你相信吗?怪不得临出国的时候,单位里都要分给每人一些安全套,这意思明明白白,那就是:女人可以找,人的正常生理需要嘛,但是不要染上病!

我是翻译,我的工作是流动性地到各个基地去住上一段时间,因为翻译很缺乏,基地不设置翻译,我只能经常到各处转转。秋天的一个下午,我到了阿施克隆,那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,我们在那里的基地有七八十号工人,我要在那里住上一段时间。以色列的秋季很舒服,因为雨季就要来了,天气不那么热了,那天晚上的天色也特别好,真个是秋高气爽。我和朋友们在大院里看着电视,喝着茶,聊着天,因为我和这个基地的很多人以前都已经认识了,基地负责人还是与我同一个航班到的以色列。

我们正聊得欢,从外面进来一位30岁上下的俄罗斯女子,长得很清秀,她进来后就坐在我的身边,她递给我一只烟,我说我不会抽烟,她把烟放进烟盒,对着大家嫣然一笑,然后起身往我们的后院走了。我问朋友们这个女人来找谁,他们很诡秘地笑了,我一看大家的神态,也就知道了八九分,事实也正如我所猜想的那样,这是一个妓女。这个女人的名字叫莱拉,她是到我们大院做皮肉生意来了,她是混迹于中国劳工中的卖身女郎。

我从朋友的嘴里知道,莱拉是一个苦命的女人,她是从俄罗斯移民来以色列的,当年她怀着美好的憧憬与老公和女儿来到了以色列,可是来了不久之后她的老公就抛弃了她,她从此失去了经济来源。为了抚养孩子,为了生存下去,莱拉操起了皮肉生意,在这座城市里莱拉慢慢站稳了脚跟。我经常看见莱拉来我们大院,她显然知道我也算是有身份的人,她每次见到我就称呼我“巴拉巴依”,然后低着头走开。“巴拉巴依”在希伯来语里就是“领导”、“当官的”、“头儿”的意思,在国外,我们当翻译的人,其身份也是比较特殊的,自然也是属于“巴拉巴依”一类的,因为除了领导就是翻译,离开了翻译,领导就是白痴一个,所以我们这些翻译自然也是很牛。

在我的眼里,莱拉是一个长得挺好看的欧洲女人,同时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,我们那些建筑工人中有不少的人经常找她,因为在工作中大家直接和犹太人打交道,都会讲几句希伯来语,而以色列有很多的东欧移民,他们不会讲英语,移民到了以色列后,他们必须学会讲希伯来语,所以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一般都是用希伯来语,别看大家什么事都找我这个翻译帮忙,可是干这事儿倒用不着我这个翻译帮忙啊!(哈哈!)

工人们经常会去找莱拉,莱拉也经常来我们大院找工人们,我们这些“巴拉巴依”也不会去过问,因为男人们有自己的生理需要,在那样的民主国家里,在那样的饥渴处境下,谁也无权去干涉别人的私生活,说多了那可是侵犯人权啊!因为人家以色列是一个色情业合法化的国家,那是合法交易!其实,像莱拉这样的女人在以色列多得多,她们大多数来自俄罗斯,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东欧国家。阿施克隆这座城市里没有红灯区,只有像她这样的一些街头妓女,我们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,可以看到很多妓女在马路上徘徊着等待客人,她们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罗马尼亚人和中国人,当然也有那些偷腥的犹太人。

在以色列,像莱拉这样的街头妓女每次收钱也就是30个谢克尔,这相当于人民币60元钱,那些著名的红灯区里的最漂亮的妓女收费也就是80到100谢克尔。安息日,也就是周末的时候,法律规定不准工作。因为不能出去工作,在家里闲着也是无聊,所以对于那些外来劳工们来说,在无聊的时候找无聊的女人也是打法无聊光阴的最佳方式,尤其大家是生活在一个对色情业实行开放的国家。

我们的那些工人也不是省油的灯,他们过剩的精力需要发泄,晚上和周末是男人们无聊的光阴,于是红灯区就遍布了他们的身影,因为从阿施克隆去特拉维夫乘车要一个半小时,于是在阿施克隆像莱拉这样的女人也就成了男人们的目标,我们作为工人们的管理者,在这样的时候也就不去过问得太多,出国的时候单位分发给安全套,怕的是染病,而不是杜绝,我们也就省省心吧!

~ 胡宝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