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

祂改变了我

我是奶奶一手带大的,奶奶是家里起头拜偶像的。我很爱我的奶奶,奶奶叫我跟她一起拜,我就照办,可是心里很害怕那些偶像。现在信主之后,心里才有平安。我从小受到别人的轻看和欺负,因为父母是残疾人,我又是从乡下来的。那时我非常自卑,非常痛苦,好几次离家出走,甚至有轻生的念头。

因为受奶奶的影响,我不相信基督徒所相信的神。来到以色列工作以后,遇见过种种的不顺利。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,让我有机会认识了这位爱我的神。在工地上班,遇见过几次危险,是主的保守和看顾,让我能够化险为夷。

祂改变了我。信主后的我信主前的我有很大的改变,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改变。从前的我相信有仇不报非君子,现在的我,明白圣经说不要以牙还牙、以恶报恶,明白只有爱才能改变一个人。每次想起过去不开心的日子,和现在因为有主,心中满有平安的日子,都会泪流满面。主耶稣啊,谢谢你。没有你的拯救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如今有圣灵住在我心,帮组我抵挡这世界不良的引诱。我得了福音的好处,我祈求圣灵帮助我,向我的同胞们传福音。我也很想我的家人可以早日相信主耶稣。我为此常常祷告。

来到以色列,除了工作,上教会,也让我增长了许多国内没有机会接触的见识。比方以色列的自然景观,异国民情。说起来,我是感恩的。
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