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

最大的好消息

结婚后一年半,我和妻子带孩子去看病。在回家的路上,有座桥,上面有车子行走,下面也有。我骑着摩多车走在下面,因为是冬天,路上有点滑。我用脚踩了一下刹车,没想到车子打转了,我们三人倒在路边。当时是冬天,旁边下面是结冰了的大水池,离地面有六米多高。当时没感到害怕,心想,还好没掉下去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再想:没掉下去,不可能。那么高,掉下去真是不堪设想。当时的感觉是:仿佛有一种力量在拉着我的脚,使我没有掉下去。可是当时并没有任何人拉着我的脚啊。感觉这很不可思议。我深信是神的救助。

在以色列工作,不是容易的事。记得有一次,我身上只有四十几块钱,只够作车费,连吃饭都有问题。我就祷告上帝,给我有工作。感谢神听我的祷告,不久就有工作了。

从前的我是个爱吸烟的人,心里不干净,常有烦恼,脾气暴躁。现在我已经不吸烟了,心里不讨神喜悦的想法也渐渐减少了。在基督里我是一个新造的人,成了天国的子民,有了新的生命,有圣灵住在我心。我求神加添我属灵的智慧,加添我的记忆力,让我能记住圣经的话语。给我一颗清洁的心。信耶稣罪得赦免,有永生之福;祂是好牧人,我们是祂草场上的羊,祂会引领我们,保护我们,喂养我们,这真是最大的好消息。如今我的祷告是:能在主里继续成长。

来了以色列以后,才知道以色列是耶稣的圣地,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在以色列信主。我的家只有我一个人信主,但我相信,我会让全家人明白福音,把他们带进主的国度。
~ a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