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5

深深被吸引

我的祖辈以种田为主,离开学校以后,学的是木工,常年在外打工。经朋友介绍,来了以色列打工。

2006年的春节期间曾和朋友到特拉维夫教会,那时不知道到教会是怎么一回事,只是来玩玩而已。在以色列打工,一晃就是三年。2009年春节,大年初一,我和一位朋友到特拉维夫办事,办完事之后,我们商量不如到教会去看一看。因为在春节之前,我们收到教会的传单,说节日期间有好多节目演出,还有唱歌。说实在的,身在异国他乡,能看到祖国同胞表演节目和唱歌,是件愉快的事。于是我们就到教会来了。

那时正值中午十二点,是用饭时间。我们一进门,教会弟兄们很热情地招待我们两个陌生人,请我们吃饭喝水,问候我们,十分周到。我当时很感动。出门在外,有人关心自己,而且人与人之间平等,诚恳的态度,让我觉得是件很难得的事。我一下子对教会产生了莫名其妙的的好感。我得到了一本圣经。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中,我看圣经,并且深深地被吸引住了。我知道了世人因有罪,与神隔绝,不知道神的爱,未能明白神在人生命中的计划。

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聚会中,从牧师的讲道,我一下子明白过来,主耶稣为我们的罪被钉十字架,是为了拯救世人,只要我们承认自己的罪,神是公义的,是信实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主是那么地爱世人,我决定信主,跟随主,做一个诚而有信的基督徒。

信主以后,我几乎每次都到教会参加聚会。弟兄姐妹在一起相聚,一起敬拜和赞美我们的主,何等美好,因为神是值得我们敬拜和赞美的。圣经教导我们要常常喜乐,不主祷告,凡事谢恩。并且要过一个圣洁的生活。
-x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