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9

祂让我惊喜

未信主之前,总觉得事在人为,任何事情,只相信靠自己的能力去做足努力,不成功的时候,就悲伤忧愁。生活在于我,是充满愁苦的,总是存在着一个问题:人这一生,究竟是为什么而来,又为什么而去?因着父母赐与生命而来到这世上,终究又因为这世间的坎坷磨难而终了一生。或是忙忙碌碌无所作为,或是显赫一时,末了还不是归于尘土?

以前有接触过基督教,却未参加过教会的活动。家中没有人信主,但家乡大连有教会。

自从在以色列接触圣经,看了属灵书刊见证,听了张牧师解释圣经,对耶稣的认识逐渐提高,对人生有了新的看法。开始时,觉得信主很不错,就信了。过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,学习依靠主,向主祷告,才渐渐由衷地体会到,大小事上神实在是及时地帮助了我,这让我非常惊喜。

我想说的是,信主以后,我心中常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平安喜乐。在生活中有时也会被一些事情困扰,就像在最近,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在我身边,先是一个好朋友跳槽,受到公司无理的纠缠毁谤,这事还牵连到我身上,然后是我兄弟要来以色列受到阻扰。在这样的时候,我就祷告,把我心里的苦处告诉耶稣。

我把自己的每一天都交托祂。我把自己的事交托祂以后,就耐心地、喜乐地等侯祂。耶稣成了我生命中的良友,祂会看顾我,引领我的一生,我是何等有福。
~ l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