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

这里是我的家

我出身在一个很普通的农村家庭。妈妈在初一十五的时候,会去庙里烧香拜佛,我只知道跟着烧香而已,其他什么都不知道。离开学校以后和爸爸一起做小生意。因为那是还小,才20岁,同行的人都不相信我,怕我拿货之后不给钱,所以我很不喜欢这个工作,心里很压抑。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,在以色列工作的一位亲戚叫我到以色列做建筑,我就来了。起初觉得这是个多经战乱的国家,好像很不安全。我来的时候正是以色列最热的时候,我又是做主体,半个月下来,热得快受不了,我仿佛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,感觉美梦快要变成噩梦了。

周末的时候因为不必上班,感觉很无聊。我的另一个亲戚也在以色列,而且是在一起工作的。我问他,他的周末是怎样过的,他说周末都会去教会,原来他是个基督徒。我就跟他到教会看看。到过教会几次以后,感觉怪怪的,就不来了。后来教会为年轻的朋友举办一次烧烤活动,我的亲戚邀请我来,那时刚好有英国的短宣队也来,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,有一种爱的大家庭的气氛,心中感到特别的温暖。后来听了牧师的信息,明白救恩的意义之后,我就决志信主,归在主的名下。

信主前我比较少打电话回家,现在我经常打电话问候我的家人。我外婆刚信主两年,知道我也信了主,她非常高兴。我鼓励我的爸妈也来信主。家乡的人多半信佛,所以他们还不信。我相信圣经中的应许:“当信主耶稣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”信主以后,我和周围的人相处也比以前好多了。

现在我每个星期都来教会。这里是我的家,这里有许多爱我的,和我所爱的,主内的弟兄姐妹!
—g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