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5

最大的福气

我出生在一个信主的家庭。家里的人星期天都去教会敬拜神,我长大以后却不去。我以为教会是女人去的地方,男人是不到那里去的。我还觉得,敬拜什么神?天上哪有神?有一次我妻子去完教会回家,唱起诗歌来,我听了觉得有点意思,也跟着学一些,但不敢在没有信主的人面前或人多的地方唱,怕人嘲笑我是个无知、没有出息的人。
几年前,我女儿发高烧入医院,教会弟兄姐妹到医院探望她,为她祷告,那时我才开始学祷告。结果我的女儿平安出院了。

刚到以色列的时候,我的心理负担很重,因为我的体质很差。想到千里迢迢到异国他乡来打工,前途茫茫,担心弄不好背着一身的债回家。感谢主,几年下来,主赐我身体健康,没有出大毛病,平平安安工作直到如今。

每个星期我都到教会去。在教会里和大家一起唱诗歌、听讲道,心中满有主所赐的平安喜乐。教会是我属灵的家,若是有一个星期不到教会去,和朋友逛街,看到不去教会的人,在花花世界里游荡,甚至惹事生非,心里就有一种离开家的孤儿似的,很后悔很亏欠的感觉。

现在我对名誉金钱地位已经不像过去一样看得那么重了。我知道能够相信和受洗,成为羊圈中的羊、成为天国的儿女,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气。
~ d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