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9/26

祷告的学校

有弟兄问我,怎么瘦了?我告诉他今年春节以来,我感到胸部有一点疼痛,心里一直很不安。我告诉弟兄姐妹们我的情况,请他们为我祷告,我自己也不断祷告,求神医治我。出门在外工作,生病了,倒了,就麻烦了,因为在这里看病的条件和在国内不一样,再来受到语言的限制,所以一有病,心里就很慌乱。

我祷告神说:“神啊,求你医治我的病痛,使我得着健康,因为病人和死人不能为你做工。我愿意用我的生命为你做工。”感谢神听祷告,感谢神奇妙的医治,慢慢的,我的身体好起来了。

在工作上神也很恩待我,让我能得到收入比较好的工作。神也教导我要帮助有困难的弟兄。我从国内带来了好些药,但我自己从来都不吃,都给了有需要的人。神给我的恩典足够我用。在工地我曾为一个以色列人的小工长祷告,求主帮助他。圣经上告诉我们,以色列人是神的选民,所以我们要关心他们,祝福他们。

主是信实的神、是听祷告的神、是我们的避难所、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圣经上也记着说:“你们祈求就给你们,寻找就寻见,叩门就给你们开门。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寻找的,就寻见;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”(太7:7 – 8)慕安德烈写过一本书,书名叫『祷告的学校』,基督徒需要在祷告的功课中有更多的学习和经历。

线上阅读:祷告的学校
~ 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