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

长话短说

我来自福建。我妈和妻子都是基督徒,经常去教会;她们叫我也一起去教会,我没有去。我的家乡有很多种宗教,我不知道哪一种才是最可信的。我认为如果不明白自己所信的,倒不如不信。记得有一次大年初一,我妈叫我去教会,因为教会有新年特别聚会,于是我就去了。到了教会,教会里大多数是老人和妇女。台上牧师说:“神创造天地,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 ,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,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。”当时我觉得:现在是什么时代了?这些像神话一样的论说,很难令我接受。总的来说,以前的我,不止不信,还是个反对派。

为了更好的收入,我跟着大队到了以色列。刚到公司,没有工作。加上语言不通、人生地不熟,一切需从头开始,令我苦恼和忧愁,后悔来到以色列,晚上睡不着觉。后来搬出来和亲戚同住,他劝我说““你的家人都信主,你也要信主。多看圣经、多祷告,星期六到教会听道,一切交托给主。”

我是如何信主的?长话短说,听了亲戚的劝说,我就和他一起到教会。起初只是抱着姑且看看的心态。慢慢的,我发现教会是个很特别的地方,和一般的团体,如宗亲会、校友会、社团等都不一样。这些不同背景的人聚在一起,不是因为有亲戚关系,不是因为有同样的兴趣,不是因为图个什么个人的利益。他们聚在一起只有一个简单的理由:因为他们是基督徒,是相信耶稣的人。他们聚在一起,为了多认识圣经讲些什么,为了敬拜神、歌唱赞美神,为了传福音、为了弟兄姐妹之间彼此有交流。

我问自己:“主耶稣会不会接纳我这个顽固透顶的反对派?”主耶稣当然会接纳我。祂说:“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”(太9:13)。又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”(太11:28)。认识真理之后,我决定信主,也决定受洗。我愿意让众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基督徒。接着,我在教会中与弟兄姐妹一起参与服事。感谢主,让我在以色列知道什么是教会生活。自从信主耶稣以后,心里有了依靠,并且体验到圣灵无比的能力,改变了我思想行为上的恶习。我以前一开口就骂人,现在不会了。有一种“我是信主的人”的感觉。

约3:16说:“上帝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;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”耶稣在十字架上已经为我们受了罪的惩罚。我们只要认罪悔改,接受祂,就能成为神的儿女,得着一个不喜悦犯罪的生命,得着所应许的永生。
~ z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