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3

得人如鱼

我家中父母亲都信主,家乡有教会,幼时经常跟家中大人到教会。我认为基督徒是一个特殊的群体,是与其他人不同的。我看圣经,体会到它的每一句话都是至圣的真理,是我生命中脚前的灯、路上的光。我已经认识神,认识神的爱、祂的仁慈、大能和全善。因为学业和工作,自己感到与神有时断了交通,但是知道自己是一位基督徒。我在各方面蒙主怜悯,为此我由衷地感谢、赞美主。是祂以大能的双手,在我有需要的时候将我扶起,赐予我力量。

来到以色列以后,很高兴这里有一个中国人的教会让我可以参加。见到教会中那么多的弟兄们在一起恭敬地研读神的话语,洗礼的时候一起快乐地到耶稣降生、传道、受死、埋葬和复活的地点郊游,我感谢神赐给我这样的机会可以在其中有份。

在国内我虽然信主,但还没有受洗,在一次教会报告将有洗礼的时候我报名了。在约旦河洗礼是许多基督徒梦寐以求的,在约旦河洗礼是我一生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。在众人的歌声中,我下到水里,然后上来;就如圣经所说的,与基督同死、同埋葬、同复活。我相信在基督里我能得着丰盛的生命。

有主在心中,心情是如此开阔。当主的话充满我的心,我就不再为生活中诸多小事而苦恼。许多时候我祷告,祂就垂听。我向朋友传福音,请他们到教会,便看到有人愿意听主的声音,成为主的羊。这使我非常感恩,也非常开心。感谢主使用我。我愿献上自己被主使用,为主而活,为祂得人如鱼。
~ g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