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8

我从前风闻有祢

从我记得事情的时候起,我家就是信主的。我所知道的“信主”,就是相信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,是位好人;同时祂也是神,能赐人平安,仅此而已。我家有父母亲,姐姐和妹妹,连我五个人。平时生活开支靠我爸一个人打工维持,生活比较拮据。

我从小就很坏。念小学的时候,总喜欢多一点钢笔,铅笔等,可是家里没多少钱让我买。读书的时候,看见别的同学有好的钢笔、铅笔就起偷窃的念头。想来想去,觉得中午是最好的时机。放学回家的时候,有的同学把书包连文具放在学校。趁没有人看见的时候,我就打开窗户进去,把好东西偷回家。就这样一而再、再而三,我学会了偷窃。偷东西的时候我很小心,一直没被发现。有一次上课时,好几位同学站起来告诉老师说:“我的东西被人偷了。”那时我也站起来说同样的话,一点也不脸红。老师就叫我们自己小心点。除此以外,读书成绩非常差。

在家里,我很不听话,总爱顶嘴。父母很生气,有时候还打我。每次被打我就跑,甚至还大声的哭。人就是这样,天生就有罪性。我甚至还有过轻生的念头,可是又不甘心,不想就这样死了。那时候的我有时候会想:“人为什么活得这么累?”家里没有什么钱,我个子也不高,人们对我没什么好印象。

感谢上帝,祂爱不可爱的人。圣经中有好些在人看来不可爱的人,比方:身体有残疾的(瞎子、驼子、聋子),在生活中犯罪的(井旁的妇人),被人瞧不起的(撒该),等等。耶稣不但没有远离他们,很多时候还特意接近他们,让他们有机会亲近祂,以至得到祂的帮助、医治和救恩。

九六年我到姑姑家做工,恰好有一位从附近教会来的牧师到我们家乡的教会讲道,我表姐就带我去听道。教会里来了很多人,招待人员帮我们找位子坐下,发给我们诗歌本。那天所唱的两首歌:“愿那复兴我的灵火”、“千万灵魂正要失丧”,深深感动了我,我情不自禁流出眼泪。

牧师讲得很好,讲了很多关于耶稣的事迹:我们只要认罪悔改,相信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三天后复活,就必得永生。之后我继续到教会去,圣经的许多话语常在我脑海里萦绕,最后我下定决心归向真神。九七年三月我在家乡的教会受洗归入主的名下。

感谢耶稣,祂的救恩临到我。“我从前风闻有祢,現在亲眼看见祢。”(约伯记42:5)
~ z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