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7

失而复得的电话号码

今年五月份的一天,我和朋友以及女儿一起去超市买东西,结账时发现手机不见了,当时心情非常着急,立即给两位熟悉的姐妹打电话,请她们帮我发短信给弟兄姐妹们,请他们为我祷告。手机对我很重要,所有原始的资料都在丈夫家里,自己拿不出来。由于无法证明号码是我的,电话公司不肯帮忙,突然间我和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,给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麻烦,我的老板也非常生气。

几天过去了,电话不是关机,就是无人接,我意识到是被人偷了,是不可能还给我的。手机是旧的,不值钱,重要的是手机里储存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。我无能为力,只能祈求上帝。

三天后的一个晚上,我祷告完毕后心里有一个意念:我的手机号码会回来的。但自己头脑中以为这是不可能的。又过了几天,手机时开时关总没有人接。一个星期过去了,我只好准备钱要买新的手机。本来打算下午一点钟结束工作后就去买,谁知工作拖延,没有足够的时间了,只好先到幼儿园接女儿,然后一起去买。

在接女儿途中,我看到电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街上做业务广告,我立刻上去询问有什么优惠,需要什么条件。他们告诉我需要当地的身份证和银行帐号.这两样我都有。其实以前想到过到银行办理电话,可是没有时间,也不知道到哪里办、怎样办?所以一直也没办。

当时心里非常高兴,就把银行账号告诉他们,让他们帮我办失去的电话号码。他们说没有证据说明那电话号码是我的。碰巧我发现我银行账号上有我失去的电话号码,我便指给他们看。他们也迫切想做成这笔生意,就照我的意思把电话号码补上,取消了我丢掉的手机卡,而且话费一下子省了许多。以前一分钟一块钱,现在一分钟三毛钱。

我近来比以前更认识上帝的恩典、能力和美意,而且觉得靠自己的义乃是一件可怕的事。感谢神!神常常在我们想不到的时候,以想不到的方式向我们施恩。

“但愿颂赞、尊贵、荣耀、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,直到永永远远!”(启示录5:13)
~ n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